南瓜

【MingxKit】Let it be me (2)

不知道为什么,少爷和少奶奶的故事看得超级心动。

又找回了那种想要尖叫呐喊出去跑圈的快乐。

如果看他们演到后面的剧情我可能会昏过去。

然后因为这个是子博,所以回复会是别的名字。


【Part 2】

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发现呢?

现在的他实在没有资格再去嘲笑Pha学长没有马上认出Yo了。

 

个子不高,皮肤很白,留着棕色的短发。

开口说话的时候,脸上的酒窝若隐若现。

为什么没有早一点认出他来呢?

 

“Kit学长?”

“中学的时候,我们都叫你Kit Kat学长呀,那时候你个头小小的超可爱,就和现在一样!”

时间的潮水在脑海中轰然退去,露出记忆的礁石。

然后那些句子就这样不听话的从嘴里跑了出来。

Ming看到面前的人瞬间睁大眼睛,立刻就要骂人的样子。

白白的,小小的,愤怒的样子不过是小猫伸出了带着肉垫的爪子。

Ming摘下墨镜,笑得阳光灿烂。

 

“你还在吃Kit Kat?我记得中学的时候你就在吃这个了吧。”Windy一眼看到了Ming放在车上的零食。

“因为很好吃啊。”

“你这种怎么吃都不胖的人是真的很讨人厌。”

Ming笑着,一只手灵活的撕开包装,把巧克力放进嘴里。

“说起这个,中学的时候,是有位学长吧,我们都叫他Kit Kat学长。”

“是啊。”

“这个,不是你起头叫的吧。”

“……不记得了哎。”

“我看就是你干的吧。”

Ming微笑,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他现在也是我的学长。”

“咦?!”

“不过并不在同一个学院。”

“你还是老样子,Ming,”Windy笑着摇头“没有你不认识的人。”

“这次不一样,”Ming看着前方的道路“我在追他。”

“嗷!谁?!你说Kit Kat学长?”

“嗯哼。”

“我的天啊Ming……”

“这个消息有这么让你吃惊吗?”

“哦,你的IG你的脸书……天啊,那个人就是KitKat学长,你认真的?”

Ming只是抿着嘴露出愉快的笑容。

“你真的还是老样子,不管爱上谁,都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

“这有什么不对吗?爱情没什么可隐藏的。”

“可是在爱情消失的时候,这很伤人,Ming。你让很多女孩儿哭过。”

“……”

“作为你的朋友,我一直盼望着你能安定下来。”

“……我想,就是这一次了。”

“认真的,Ming。”

“是的,认真的。”

 

Ming在一件事上很羡慕Yo,原来一个人可以那么执着,那么投入的去爱一个人。

可以为了他而努力,而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这样的爱,很让人羡慕。

他,一直都在注视着Yo的爱情。

他也想要遇到一个人,让他可以不顾一切。

 

那个人总是跟在Pha的身边,个头很小,看上去肉肉的,软软的。

他很白,所以Ming总是很容易发现他,他在阳光下看上去闪闪发光。

他打听到他的名字,Kit。

像是巧克力的名字,看起来就像巧克力一样可口。

 

Yo追逐着Pha,而他陪着他,他的视线却被另一个人吸引。

Yo总在问他“Ming,他们是不是在谈恋爱,他们一直在一起。”

“肯定不是啦。”

“你怎么那么肯定。”

“就直觉啊,专家的直觉。”

“中学生恋爱专家吗?”

“Yo你居然不相信我?那我帮你去问问?”

“不不不要。”

 

运动日

Ming在绿队里看到了他,他们穿着一样的运动服。

他在找一个合适的时机,走到他的身边去。

然而,他却带着水,在他的注视下向红队走了过去。

一个绿队的队员居然去给红队的人送水,虽然那个人是Pha.

几乎所有人都看到了。

Ming听到有人笑着议论“他们一定是在谈恋爱。”

中学生恋爱专家Ming开始怀疑起自己的直觉。

 

Ming躺在床上,牙齿反复的磨着嘴唇。

他打开手机,翻看着他们的聊天记录。

最初,不过是想开开玩笑,看他随时都会炸毛的样子。

Ming这样告诉自己。

明明就比自己年长,却一点都不成熟。

很容易就生气了,但是当自己摆出可怜的样子时,又会别别扭扭的心软。

好可爱,真的好可爱。

 

可是为什么偏偏要去开他的玩笑?

为什么不管对方态度多恶劣,自己都不想要放弃。

为什么那一天自己就那样走过去,问他的名字。

而回忆的闸门打开,Ming想,原来他一直都没有忘记吗?

在自以为是懵懵懂懂的年纪里,Kit已经走进来了吗?

 

MOONMING:P’Kit现在在哪里?

消息很快就回了过来。

KITKAT:关你什么事?

MOONMING:是在宿舍吗?

KITKAT:所以说,到底关你什么事啊?

MOONMING:因为想见P’Kit.

Ming攥着手机,这次的消息没有马上回过来。

MOONMING:我会在你的宿舍楼下等你。

KITKAT:你不准过来!

MOONMING:我已经出门了。今天晚上如果不见到P,我是没办法睡觉的。

KITKAT:谁管你啊![发怒]

KITKAT:你不准过来听到没有!

MOONMING:没有。

 

Ming在便利店里接到了Yo的电话。

“你做了什么?让Kit学长像风一样出去了。”

“他出去了?”

“是的,一边骂你一边出去了。他们本来在我这里念书。”

“我知道了。”Ming忍不住声音里的笑意。

“你到底做了什么?”

“没什么,Yo,你放心吧,我要挂电话了。”

 

Ming在宿舍楼前看到了Kit,他还是慢了一步。

等着他的人很快发现了他,然后愤怒的冲了过来。

“Fuck Ming,你大半夜发什么疯。”

“现在还只是晚上,P’Kit.”

“我不管是什么时间,总之你现在马上给我离开。”

“可是我才刚刚见到P,”Ming摆出他最擅长的表情,晃动着手里的袋子“我还带了啤酒过来。”

“你不是想见我吗?现在见到了,你可以走了。”

“P’Kit好狠心,我今天一天都在想着你的事情,所以才赶着来见你。”

Ming看着眼前的人皱紧了眉头,视线却不肯和自己交汇。

“P’Kit都完全没有想过我吗?”

早上打理过的头发到现在已经微微塌了下来,软软的覆在额前。

Ming注视着他,朝他又走近一步。

仿佛因为他的靠近吃了一惊,Kit抬起头来,睁大了眼睛。

视线交汇。

Ming伸出双手,紧紧抱住了他想见的人。


TBC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