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ingxKit】Let it be me (3)

接不太上原作的时间线,我就随便写了。


【Part 3】

猝不及防的拥抱,Ming的气息在夏日的粘稠里密密匝匝的席卷而来。

Kit愣住,任由他将自己揽进了怀里,Ming手里拎着的塑料袋轻轻的打在他的背上,装着啤酒的玻璃瓶发出“叮当”的声响。

瞬间仿佛静止、空白,嘈杂纷纷退去。渐渐的,是自己心跳的声音,砰砰、砰砰,越来越响。

人的体温是这么烫的吗?热度不可控的蔓延着,Kit感觉他的脸仿佛要烧起来。

 

“Fuck Ming,离我远一点,你是有皮肤饥渴症吗?”

“P’Kit知道人为什么会得皮肤饥渴症吗?”

“哈?”

“因为缺乏爱抚而使皮肤长期处于饥渴状态,久而久之心灵也会变得孤独啊!”

“哈?”

“如果我得了皮肤饥渴症,那也只是名为‘P’Kit的病症’呢。因为P’Kit都不肯让我亲近!”

“哈?谁管你啊?你你你最好就此干涸掉算了!”

“P’Kit怎么总对我如此狠心!”

 

他曾经不止一次的指出Ming这粘人的毛病,Ming喜欢和他靠的很近,揽他的肩膀,抓他的胳膊或者手,也会从他的背后突然抱上来。甚至……他们已经有过了一次嘴唇相触(Kit拒绝承认那是接吻,他是被偷袭的!)

但是当下的拥抱,Ming站在对面,不像他所有的恶作剧和偷袭,就这样紧紧的抱住他……似乎从来没有过。

所以他来不及防御,也忘记了反抗。

一个男人的拥抱,他应该用一拳把他揍飞的。

但是他却呆呆的站在人来人往的宿舍楼门前,被新任的校之月抱了个满怀。

 

“P’Kit这次没有推开我,我很高兴。”温热的气息吹在脖子上,含糊不清,混合着轻轻的笑意。

“……”

“P’Kit,我……嗷!”

Kit猛的推开他,装着酒瓶的塑料袋又是一阵叮当作响。

“所以呢,你大晚上出现,就是让我陪你一起发疯吗?!”脸上的热度还没有完全退去,Kit提高了声音,像他经常面对Ming时那样,看上去气势汹汹。

Ming笑着,却不是他惯用的狡黠,他的视线凝在Kit脸上,眼睛弯起的弧度十分温柔。

“很想见P,如果你觉得我疯掉了,那么我就是。因为想见你才疯掉的。”

天啊,虽然Ming的声音不大,但是Kit还是感觉到越来越多的人在他们身边慢下了脚步。这没什么好奇怪的不是吗?Ming已经是校之月了,而他从来没有打算隐瞒他在追求他这件事。天啊……

Kit感觉自己的心中发出一声绝望的呼喊。

他只好凑近Ming。

“Fuck,你,你为什么总是……总是,你……”

“总是什么?”Ming还在笑,他又靠过来,让两个人的胳膊碰在一起。

“你都不会不好意思吗?”

“我为什么要不好意思?追求自己喜……唔……”

Kit一把捂住了这张永远不知道害羞为何物的嘴。而他快过大脑的动作,就是让掌心感觉到了Ming的嘴唇,还有扑在掌心的潮湿气息。

“你这个混蛋!跟我过来!”迅速抽回自己的手,Kit扯住Ming T恤的袖口。

“P’Kit要带我去那里?如果是P’Kit愤怒的想现在就杀掉我,我也会毫不犹豫的跟随你的。”

“你!给我!闭!上!嘴!”

八卦永远不嫌多,热闹永远看不够。

装作不经意路过的围观群众就这样看着小个子的学长愤怒的拖着他们高大的校之月向宿舍楼的方向疾走而去。

 

Kit一直把Ming揪到电梯里才松了手,他靠在电梯一角站好,当然不用指望Ming会老实的站在另一角。

摁下楼层按钮的动作轻车熟路,仿佛他只是回自己的住处。

虽然Ming一向擅长死缠烂打而他不擅长反抗,自己的宿舍却是最后的堡垒,Ming成功突破的次数不多。

Kit在心里沉重的叹了口气,这回是自己开城投“敌”了。

电梯映出模糊的影,分不清是两个人,Kit不由得看向站在身边的人,而根本就一直在看着他的Ming,在视线交汇的时候给了他一个熟悉的笑容。

活泼、狡黠、小小的得意,看上去永远胜券在握。

于是Kit也习惯性的丢给他一个凶狠的白眼。

 

如果真的要拒绝这个人,又怎么会走到今天。

从再相遇的那一刻起,Ming笑着走过来问他的名字,他就已经一脚踏进了名为Ming的陷阱,他一直在不停的挣扎,只是为了让完全陷下去的速度再慢一些。

如果结局是注定的,为什么还要抗拒呢?

而理由……

随着电梯“叮”的一声停下来,他看着为他摁着按钮的Ming……高大,英俊,如此的讨人喜欢……如此的,让人不安。

“P?”

“干嘛?”

“不走吗?”

“哈?这还用你说?!”

^ ^

“笑屁!你可以关上电梯一起滚了!”

当然,他知道Ming不会走的。

“不要啊,我还要和P一起喝酒。”

 

开门的时候,Kit也感觉到Ming离的很近。

虽然他总是这样对他,但今天似乎有什么不一样。

开门的动作迟疑了一下,他们真的太近了,近到他如此清晰的感觉到来自Ming的热度。

这让他紧张。

如果说一开始两个人的相处还带了些玩笑的成分,但是现在……

情热。

Kit甚至无法控制自己此刻的胡思乱想,如果打开门的瞬间,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

如果他真的敢怎么样的话,就狠狠的踹他。

 

这样想着,Kit终于打开了房间的门。

手摸到墙上的开关,灯一下亮了起来。

Kit不自觉的回头,Ming正认真的看着他,脸上不再是惯常的笑容。

“……愣着干嘛,不进来就快点滚。”

说这句话时,Kit觉得他的嗓子紧紧的,于是他又咳嗽了一声。

“房间里都是P’Kit的味道。”Ming微微一笑。

“你再说这种话,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踢出去!”无用的口头威胁,Kit脱了鞋子走进房间,Ming拖着步子跟在他的身后。

 

“P要先冲个凉吗?”Ming在矮桌前蹲下,把啤酒和零食从塑料袋里拿到桌上“P看起来很热的样子。”

“不用你操心,”只有语气缓和下来“喝完啤酒快走。”

“P你放心好了,我不会在你去洗澡的时候做什么的。”

Ming终于恢复了以往的样子,他漂亮的眼睛笑起来总是弯弯的。

Kit走过来,毫不犹豫的在他的小腿上踹了一脚。

“咦?难道P希望我做点什么吗?”

“你还说?!”

“P你下脚好重啊。”

“少给我装可怜!”

“P你可是未来的医生。”

“你是我的病人已经死一百次了!”

“对我温柔一点嘛。”

“……”

“我真的,今天一天都在想着P’Kit……虽然知道你会不高兴,还是硬跑来找你了。”

看来并不是错觉,今天的Ming哪里不对劲。

“P’Kit,别生气。”

“呃……呃,你不是要喝啤酒吗?还不快喝?”

Ming的视线追着他,Kit慢腾腾的,还是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Ming把一瓶啤酒递给他。

“……那个,你发生什么事了吗?”

“什么?”

“你今天有点怪?”

“P你是在关心我吗?”

小腿又挨了一脚。

“没什么啦,只是今天和中学时的朋友见了面,她搬走也挺久了。”

“……”

“聊了很多过去的事。”

“又一个前女友吗?”

“哎?什么?”

“……”

“不是啦,P,就是普通的关系不错的朋友,P’Kit不用吃醋的。嗷!”

再踹一脚。

“……聊起了中学的事,她还记得P’Kit,问我是不是有位KitKat学长。”

Kit威胁的瞪了Ming一眼,啤酒已经没那么冷了,他还是喝了一大口。

“我说有啊,我在追他。”

“噗——咳咳咳”

“P!你没事吧!你喝慢一点啊!”

这和喝酒的速度没关系吧!

导致他呛了一口酒的罪魁祸首还在拍他的背,因为咳嗽而脸红了起来,眼泪也跑出来了。

“她问我Kit Kat是不是我起的。”

一边帮忙顺气一边说的Ming,收获了Kit瞪过来的眼神。

“当然不是我啦,Kit Kat是脆的,中学时候的学长软软的是棉花糖才对。”

在止住了咳嗽的同时,Ming收到了最严重的飞踹。

“我看就是你吧!死Ming!”

“真的不是我啊,P!”

“你别动!你看我今天打死你!”

“不要啊,P!P’Kit!你冷静一点啊!”

围绕着矮桌,Ming坐在地上,躲避着Kit的攻击,Kit则集中攻击着他的小腿。

“这里这么窄,很危险的啊,P!”

“Ming,你这个混蛋,你今天死定了!”

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情绪,积在胸口,满满的,随时都要溢出来。

这个惹人生气的家伙,只要和他待在一起,就变得不像自己了。

踢过去的脚忽然被他拽住了,身体陡然失去了平衡而要向后坐下去。

而做了坏事的人却又敏捷的抓住了他。

这样的时候,Kit任凭自己被抓住,然后半跪着扑进了Ming的怀里。

“抓住你了。”Ming说。

 

他应该要发火的,臭骂他一顿,再一脚踹开,而不是以别扭的姿势待在他的拥抱里。

今天的第二次了。

 

那不是月亮,而是星海。

Ming注视着他,他瞳孔里的星星是哪里来的?

温柔交织成网。

这让Kit感到害怕。

 

他宁愿Ming流露出恶作剧得逞般的得意,而不是现在这样。

他是认真的。

心脏又开始疯狂的跳动。

而他所期待的到底是什么?

 

“够了吗?可以放开了吗?”

Ming这一次很快就松了手。

“你……”

Ming飞快的笑了一下“我不会让你摔倒的。”

“哼,别对你自己太有信心了。”

“……”

不知道为什么,Kit发现说完这句话,Ming没有回答。

“不早了,我这就回去了。”

“……”

“P’Kit早点休息。”

Kit皱起眉头,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了。

“还是……P’Kit舍不得我?”

想要询问的话卡在了喉咙里。

“好了,不开玩笑了,酒先放在P这里,我改天再来喝。”

“搞什么啊……”小声的嘀咕着。

Ming没说话,他只是微微低下头,Kit感受到他的目光,视线却不愿意和他相遇。

“我回去了,P’Kit要早点休息,晚安了。”

 

想问他到底怎么了。

而直到Ming开门离开,门被再次关好,Kit只是站在原地。

 

MOONMING:我已经回到宿舍了。晚安,P’Kit.

KITKAT: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

Kit躺在床上,等到Ming发来消息,还是忍不住问了。

MOONGMING:我没事,不用担心。晚上见到P我很开心。

KITKAT:搞不懂你。

Ming发来了一个风骚帅气的表情,这让Kit稍稍松了口气。

KITKAT:晚安。

MOONMING:晚安[爱心]


TBC

评论(13)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