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ingxKit】Let it be me (4)

睡不着和Yo通电话,在那里胡思乱想的Ming真可爱。

看起来超级自信超会撩的家伙也有好多好多的不安2333

他们两个真是可爱的要命嗷QVQ


【Part 4】

喜欢的心情是可以被感知的。

一句话,一抹微笑,甚至一个眼神……都能将心底的感情传递出来。

 

“可Ming你根本就是个自恋狂啊~”他最好的朋友Yo是这么说的“难道你还有觉得别人不爱你的时候吗?”

(所以这家伙到底哪里可爱啊?!)

有,当然有。

只是这些话他没有对Yo说出口,也从来没有向任何人提起过。

他的确极少让自己陷入情感的不安,他喜欢上的人,无一例外的对他怀抱着同样的感情。

但是现在,他变得不再自信。

 

他从未曾如此小心翼翼,患得患失。

 

 “Yo你说,P’Kit会不会是因为不知道怎么拒绝我,怕伤害我的感情,所以才……”

“……你真的还是我认识的那个Ming吗?你这样好可怕。”

“他好像总是在生我的气,但是也没有真的不理我。”

“Kit学长是什么样的人,难道你还不清楚?”

“正是因为清楚啊……他那么善良,也许只是不想伤害我……”

“Ming,想想当初你对我说过的话,以及,请拿出你曾经三分之一的自信来。”

他当然相信朋友的话。

如果Kit真的讨厌他,别说是由他亲自拒绝,想必Pha都不会让他再靠近他一步了。

他也能感受到Kit的感情。

但是对于处理自己的不安他依然毫无办法。

 

Ming走出公寓大楼,他驻足而望,那许多亮着灯的房间,有一间是属于他喜欢的人的。

仅仅是这样想着,胸口就漫出来温热的情感。

他是不会放弃这个人的,虽然他刚刚差不多是落荒而逃。

拥抱Kit的时候,情感几乎要冲破他的胸口,不单单是喜欢,是爱意,还有强烈的欲望……

Ming站在楼下,流动的空气里也都是热度,这对于缓解他的焦灼毫无用处。

 

 

Kit盯着自己的手机,已经过去好半天了,Ming还没有发来消息。

他们住的不算太远,不过走路的话也要花去一点时间。

他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因为Ming常常会中途跑去便利店买零食和酒,有时还会在小吃店买宵夜饮料之类。

但是今天晚上的Ming有点不对劲,这让Kit担忧。

 

Kit打开了他的社交软件们,他通常会在睡觉前浏览一遍。

Ming在推特上贴了一张照片,是他和一个短发女孩儿的合照。两个人对着镜头做着相同的鬼脸,红脸蛋和猫耳的贴纸十分可爱。

“久违的见面了!”Ming这样写着。

 

和中学的朋友见了面,还聊起了自己的事。Ming是这样说的。

Kit想这大概就是Ming的朋友,不过自己对女孩子的脸则是完全没有印象。

但为什么Ming这家伙中学时的样子还记得那么清楚啊!

 

Kit叹了口气,摁灭了手机。

Ming和女孩子站在一起的样子很养眼,如果是女孩子的话,这家伙恐怕会更加疯狂的秀恩爱吧。

喜欢上一个人,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这就是Ming。

而他从来不配合他。

倒不是他无法接受同性的感情,只是他也好,Ming也好,在他们这次相遇之前,都只有和女孩子恋爱的经验。

更别说他的经验还少的可怜。

他总是很难好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之前快要订婚的女朋友最后还是分开了。

再难过,再有千言万语想要说,又担心会不会造成对方的负担,犹豫不决当中,什么都错过了。

 

啊啊啊,混蛋Ming,这都是你的错!

要不是你今天看上去那么奇怪,我也就不用担心的要命了!

现在连自己的情绪也跟着糟糕起来。

 

每次喜欢上都是真心的,但是感觉消失了也没有办法。

Ming曾这样对他坦言。

如果他现在的喜欢只是一时兴起的新鲜,是棋逢对手的一场追逐。

那么他停下来的话,追逐的乐趣消失,感觉会不会也因此消失了呢。

Kit你已经陷进去了啊!

只是害怕输掉而不肯承认,害怕会伤心而拒绝。

不向前走的话,可能永远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Kit仰面躺在床上,瞪着天花板。

想想他和Beam嘲笑Pha的日子。

想想始终只将关系维持在表层的Beam。

因为心,会害怕受伤啊。

 

Ming坐在公寓前的空地上发了很久的呆,回去的路上又买了几瓶啤酒。

他一直在胡思乱想,时间也被他抛在了脑后。

终于回到自己房间,掏出手机的时候才发现屏幕上正闪动着令他心跳的名字。

而等到他终于腾出手来接电话的时候,他的喜悦已经被对面的高分贝刺穿了。

“死Ming,你现在在哪儿?怎么不接电话?”

“啊,P’Kit,我才刚刚回到宿舍,你打电话给我了?”

“哈?刚到?你是被人劫持了还是迷路了?回去要走一个小时吗?”

“我只是又去了趟便利店而已。”

“不回消息也不接电话?嗯?!”

“因为手机调了静音,去见P’kit的时候不想被打扰嘛。”

“……”

“P’Kit是在担心我吗?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哈?鬼才担心你!”

“鬼才不会担心我,但是P’Kit会。”

“……”

“抱歉,以后不会了。”

“Ming,到底什么事?”

“什么?”

“你今天不对劲。”

“……可能是因为聊了很多以前的事吧,和朋友。”

“这就是你不对劲的原因?”

“哈哈,我不知道,我只是……”

“……”

“可能……也许我从中学时就喜欢上P’Kit了吧。”

“哈?”

“大概我自己也被这个发现冲击到了哈哈哈,所以看起来有些不对劲。”

“……哦,是吗?交过15个女朋友的人有资格说吗?”

“P’Kit你要相信我啊,也许……我只是一直都不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

“在没有遇到对的之前。”

“……我困了,我要挂电话了。”

“P’Kit~~~再聊一会儿嘛~~~难得你主动打给我。”

“我只是打来确认一下你是不是还活着。”

“在得到你的心之前我是不会死的。”

Ming刚说完这句话,电话就被挂断了,而Ming忍不住笑了。

 

MOONMING:明天想去P’Kit那里复习功课。

KITKAT:不准来。

MOONMING:为什么你们要去Yo的宿舍复习?

KITKAT:因为Pha在那儿。

MOONMING:所以我也要待在有KitKat的地方。

KITKAT:滚![发怒][发怒]

MOONMING:总之,明天见!

KITKAT:不!准!来!

MOONMING:晚安[爱你][爱你]

 

虽然不安,虽然害怕失败,但是不会放弃你的。


TBC

评论(5)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