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ingxKit】Let it be me (5)

为什么Ming不是怂了就是困了,不是因为我不会开车。

主要是为了接上小说的剧情,毕竟他们俩还是很纯洁的Orz||||


【Part 5】

Kit没想到,第二天晚上Ming居然真的带着复习资料来了。

打开门,就被手里拎着塑料袋,肩膀还挂着背包的人吓了一跳。

“宵夜。”Ming把手中的袋子递给Kit“P’Kit晚上也要复习吧。”

“Pha说的?”Kit摆出不情愿的表情把袋子接了过来。

“P’Pha已经去Yo的宿舍报道了。”

可恶的Pha。

自己和Beam本着沾学霸之光跟着他去复习的日子,每次收获的大概就只有被闪瞎的眼而已。可就算再怎样腻歪Pha的成绩都丝毫不受影响……可怜他和Beam……

“你这是来复习?”尽管看上去不大高兴,Kit还是侧身让Ming进来“你把露营的装备都带上了吧?”

“是这样打算的,”走进房间的Ming露出灿烂的笑容“准备在P’Kit这里住宿。”

“我可没答应你,看完书就给我回去!”

“可能会看到很晚的。”

“……”

“除了宵夜还准备了零食。”Ming拍了拍自己的背包“P’Kit不准备通宵复习吗?”

“还不到那个时候……”想起不久就会到来的考试,Kit暗暗叹了口气“但不管怎么说,你不可以留在这里。”

“睡沙发。”

“不行。”

“那地板。”

“不行。”

“狠心啊!”

“不想看书就滚!”

 

虽然是要复习,但是Ming买来了宵夜,结果两个人还是面对现实的把功课暂时放到一边。

炒粉、炸鸡和果汁。

 

Kit看着很快就吃起来的Ming,心情复杂。

有一种人的技能就是吃饭吃得特别香,有速度且不失优雅,大口大口将食物送进肚子里,让旁的人也觉得眼前的食物变得美味起来。

Ming就是这样的人。

不管是饭还是零食,这人都没什么禁忌似的。特别是放在手边的巧克力,似乎随时都会摸出来吃一块。

Kit一边纠结的搅拌着碗里的炒粉,视线又从Ming的手漫到他的手臂。

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的身材真的很好。

就算一直在健身房里锻炼,可单就他摄入甜食的分量,也足够让为了保持身材而百般忌口的人愤怒了。

自己是比较容易发胖的体质,从中学到现在,能有现在的身材他可是付出了相当多的汗水……所以真的是……看到他在眼前一脸幸福的吃东西的时候就……生气!很生气!

“P’Kit不吃吗?”

不自觉就又盯着他看了。

“还是……”Ming露出一抹笑“P’Kit觉得我看起来更美味?”

“怎么吃东西还堵不上你的嘴啊!”抽出筷子敲在他的手上“闭嘴!快吃!”

“明明就是P’Kit一直在盯着我……”

“不要装可怜。”

“这块炸鸡给我。”

筷子居然伸了过来。

“哈?!”

再次用筷子敲了他的手“这么多块炸鸡!”

“可是P’Kit碗里的看起来比较好吃。”

“……”真是被这个人气死了。

Kit夹起碗里的炸鸡,大大的咬了一口。

“P’Kit吃过的我也不介意!”

占住了嘴,Kit在桌子下面踹一脚Ming的小腿。

“嗷!”

“闭嘴吃饭。”

“是……学长……”

看着他又摆出最擅长的委屈脸,扁着嘴开始扒饭,Kit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想想最初Ming骗走自己的电话号码,明明就是他错在先,结果就是这么张脸被可怜巴巴的领回来,自己倒成了“欺负”学弟的坏人。

 

一顿饭吵吵闹闹的吃完,桌子收拾干净,Ming倒真的把复习资料摊了出来。

工程院和医学院一样,考试科目多复习任务重,现在不开始用功最后就会死的很难看。

“你看你的书,我去洗澡。”

“~哦~”

Kit把睡衣抱在胸前,警告的看着他“看你的书,明白吗?”

“在健身房的时候P’Kit从来都不和我一起洗澡。”

“……”

“P’Kit很白,每次一眼就看见了。”

“Ming,你为什么还不闭上你的嘴呢?”

“中学的时候,我也是每次都能发现……”没有说完的话,被丢过来的抱枕砸了回去。

“你再多说一句,就滚回你的宿舍。”

“是。”Ming笑,比了个拉拉链的手势。

 

等Kit洗澡出来,Ming已经在认真的复习了。

他听Yo说过,Ming的成绩也很好。

他和Pha,都是特别受到老天爷眷顾的那类人吧。

Kit注视着他,这样的一个人为什么会喜欢自己呢?

倒不是他想要妄自菲薄(我也是很受欢迎的啊),只是他不是Yo那种可爱的类型,Ming之前一直都是喜欢女生的……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Ming在这时抬起头来,四目相对,Ming似乎微微愣了一下,而后露出微笑。

“你笑什么?”询问的声音没什么力量。

“P’Kit连睡衣都很可爱。”

“……想要我把你踢出去吗?”

“说实话都要挨揍吗?”

Kit抓过来放在沙发上的新浴巾朝Ming扔过去“你给我滚去洗澡。”

“这么说!”Ming的眼睛亮了“P’Kit同意我住下了?”

“有关系吗?”Kit做了个揍人的手势“洗完澡给我滚回去。”

 

当Ming从他的背包里拿出换洗衣服的时候,Kit开始后悔自己的一时心软,这家伙一切都已经计划好了。

 

把和自己腻腻歪歪的人推进浴室,Kit胡乱一指“东西有说明,自己看。”

视线瞥向除了Ming的所有其他地方。

浴室里充满了水汽,混合有沐浴露淡淡的香味,Kit有点脸红。

 

哗哗的水声很快响起,Kit坐在床上,终于有空拿出了复习资料。

今天起码要看20页……

Ming这个讨厌鬼。

看20页……

一定要看20页……

 

浴室门打开,Kit便很自然的抬起头。

Ming走出来,头发还在滴水。

“停——”

Ming停下脚步。

“别动,擦干,不要把水带过来。”

“是~P~。”Ming笑着回应他。

其实像现在这样随意放松的Ming,Kit没见过几次。

他的头发随意的贴在额前,被毛巾揉的乱七八糟,穿着宽松的背心和短裤。

一面撒娇耍赖,一面又显露出可靠的一面。

但是这样看着他——Kit忍不住嘴角上扬,他到底是比自己年纪小啊。

 

Ming因为他的表情微微一愣,而后像是忽然局促起来。

“P’Kit,你笑什么?”

“啊?”Kit闻言笑容更大了一些“你这样倒是可爱了一点,让我想起中学的时候。”

“哦咦!P’Kit觉得我可爱吗?”

这个人的可爱果然不过一秒。

Kit快速的翻了个白眼。

“是吗是吗?我可爱吗?”

“你可爱个鬼!你给我好好的站在那里擦干!擦干之前不要靠近。”

“擦干以后可以?”

“都不可以!”

 

洗澡和斗嘴结束,两个人总算相安无事的看了会书,毕竟考试才是要命的。

虽然自己的专业够让人吐血的了,但是想起大一时Forth在考试前的样子,也算是个安慰。作为Forth的学弟,Ming正在体会工程院大一的考前地狱。

“P’Kit毕业以后准备当医生?”

“要不然呢……我这么痛苦是为什么?”

“……真的是因为P’Pha的原因?你和P’Beam也一起学医。”

“差不多吧。”Kit不由得叹口气,往事不堪回首“不过医生这个职业还不错啦。”

“怪不得当时Yo嫉妒的要命,你们关系也太好了吧。”

“当然了,这么多年朋友,就像你和Yo一样。”

“中学的时候,我还计划过去堵P’Kit你。”

“啥?”

“因为Yo太难过了,以为你和P’Pha在恋爱,我想找你问清楚。”

“不用说的那么好听,是想要找我打架吗?”

“怎么会,”Ming笑着叹了口气“现在想想,那个时候也不是全为了Yo,也是为了我自己吧。”

“……”

“因为我自己,”Ming又重复了一遍“最后还是没有勇气去找你问清楚。”

Kit愣住了,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明白了Ming的意思。

“我也觉得很嫉妒啊……明明你和我是一个队的,却跑到别人的队里。”

“……不要提这件事了啊!”

“上大学还选了一样的专业,不然P’Kit也是有可能和我选择一样的专业。”

“不可能,”Kit迅速否定“医学院已经是我的底线了,去年Forth让我和Beam觉得十分安慰。”

“P’Kit在拒绝我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心软。”

Ming说这话时,虽然脸上还挂着笑容,却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

如果不对你心软你怎么可能还坐在这里呐?

从一开始就不会放纵你了。

混蛋。

这些话在嘴里翻滚,最后却没有说出口。

“才看了这么一会儿书就已经傻了吗?不知道你在别扭什么。”

“没什么,”Ming合上手里的书“反正以后和P一直在一起的人,铁定是我啦。”

“哈?谁给你的自信?”

“当然是爱啦。”

天啊,这个混蛋!到底为什么会放他来自己的房间啊……

“好了好了,我闭嘴,我看书。”

Kit朝趴在资料堆里的人再次挥了挥拳头。

 

等到准备睡觉的时候,两个人都已经困的快睁不开眼。

Kit凶的只有嘴上而已,Ming抱着枕头栽进床里。

“你给我老实睡觉,明白?”打着哈欠说的话,没什么威慑力。

“~是~”

Kit在自己另一边躺好。

“P’Kit~”声音里满是困倦。

“干嘛。”

这样询问的时候,Ming已经靠了过来。

“喂!你这个……”

侧过脸想要发飙,而黏过来的人闭着眼睛,发丝蓬松的覆在额前……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伙的睫毛密密的,看上去茸茸的,就像某种可爱的大型宠物。

心脏的跳动变快了,却不再是焦灼不安,敲击在胸口的节奏变得笃定。

“……晚安,My KitKat。”

“晚安,混蛋Ming。”


TBC

评论(15)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