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ingxKit】Let it be me (完)

给原计划的片段灭文加了个结尾,硬扣题。


【Part 6】

Kit万万没想到,Ming的到来让他老爸的生日——这个属于家族的庆祝活动变得愈发热闹。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父亲对Ming表现出了肉眼可见的喜爱之情。除了父亲,Ming成为了另一个中心。

帅气的外表和开朗的性格,他甜蜜的嘴让在场的男女老少都十分开心,而这一切让Kit的心情变得相当复杂。

他几乎一晚上都没睡,Ming也一样。严守大哥警告的Ming只是从身后抱着他,像个粘人的孩子,在他的耳边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话,而他的心情像是浸泡在了夏日的碳酸饮料中,随时要跟随甜蜜的气泡冲破胸口。就这样差不多快天亮的时候才睡着,但很快又被叫醒了。

刚刚结束单身狗生涯的两个人,本该有更多的时间黏在一起……而不是像现在这样。Kit郁闷的戳着盘子里的食物,Ming被困在了另外一桌,被年轻的女生和小孩子们包围着,不时有笑声传来。

Kit在心里叹了口气,已经无心去思考事情是怎么一路演变到现在的模样的。而抬起头的时候,正对上大哥Kieng的目光。

大哥现在的目光大概和他的心情一样复杂。

“吃饭,Kit。”

“是,大哥。”

“Kit,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没事啦,姐,我大概还没从考试状态里缓过来。”

“我们未来的医生真是辛苦啦。”

“可不是嘛。”

“Kit的朋友都是帅哥呐。”

“哈?”

“Ming和Pha不一样哦。”

“姐你在说什么啊?”

不一样了,现在提到Ming心就会狂跳不停,脸颊突然一阵发热。

“虽然就脸来说我更喜欢Pha这种类型,但像Ming这种开朗的帅哥更好,哈哈哈。”

“姐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再这么下去,不自然的状态就隐藏不住了。

“不过呢,”Kim伸手捏住了Kit的脸“他们都没有我的弟弟可爱。”

“是啦是啦。”Kit任凭Kim掐着他的脸“姐你知道就好。”

“我们家Kit最乖了。”

桌上的每个人都露出笑容,包括大哥Kieng。虽然他的目光中包含有许多的东西,但是Kit明白,那都是爱。

“去把Ming叫过来。”

“啊?”

“让他坐过来吃点东西。”

“是啊,”Kim笑道“都已经忘记Ming是咱们的客人了。”

姐姐的话让Kit又是一阵心跳变速。

 

“Ming,大哥叫你。”

正在用水果给小孩子变魔术的Ming抬起头,视线交汇,Kit觉得今天自己的心跳再也回不到正常的节奏。

Ming的目光凝在他的脸上,忍不住的嘴角上扬。

“我马上过去,P’Kit在这里等我。”他的手伸过来,飞快的握了握Kit的手指。

Kit,你完蛋了。

心里的声音响起。

你已经彻底的沦陷了。

 

等到车子行驶在回学校的路上时,Kit终于松了口气。

他本来还可以再在家多待一天,然而Ming周一还要考试。于是借口学校还有事,他和Ming如回来时一般,踏上了返校的路程。

想起临走前大哥对他的嘱咐,Kit简直想对着窗玻璃直接磕晕自己。

“要注意安全措施。”

大哥严肃且略带纠结的脸就这样浮现在眼前。

大哥他当然不知道,这才是他们确定关系的第一天。

 

Ming从上车以后就变得很安静,让Kit担心他是不是已经累暴了。

风从微微敞开的车窗灌进来,Ming今天没有把头发用发胶固定起来,保持着最自然的样子。鬓角的头发微微打着卷,他的侧脸看起来相当的柔和。

“Ming,换我开一会儿吧。”

“嗯?怎么了,P’Kit?”

“没有怎么,你很累了吧,换我开吧。”

“没有啦,都只是坐着吃吃喝喝,怎么会累。”

“昨天晚上不是也没怎么睡吗?”

“那P’Kit也一样啊,”Ming露出笑容“最近都在过这样的日子,身体已经习惯了。”

“身体的疲倦是会累积的。”

“我知道,很快考试就能结束了。”

“过了前面这一段,还是我来开吧。”

“不要啦,P’Kit陪我说话就好了,你刚才都不开口,让我心里很不安呐。”

“你不是也没说话吗?”

“那是因为P’Kit从上车后……脸色就很差。”

“呃……”

“……大哥他说了什么?”

“……没什么。”

“真的?”

“真的啦。”

“虽然看起来有点凶,但是我觉得我们会聊得来的。”

“是啊是啊,你已经在一天的时间里,让他们都喜欢上你了。”

Ming的嘴角得意的扬起来。

“这是当然的,因为他们以后也就是我的家人了。”

“哈?你说什么?”

“难道不是吗?”Ming迅速做出了委屈的表情“我现在是Kit的男朋友,以后是丈夫,你的家人当然也是我的家人。”

Kit的手没什么力度的敲在他的胳膊上“以后的事谁知道啊!”

“我知道啊,而且我很确定,我和P’Kit是不会分开的。”

“切。”

“你昨天说过了,不会和我分手,因为那是不可能的,当着大哥的面。”

“是啦是啦,你怎样觉得就是怎样啦。”

Kit别过脸去看外面的风景,悄悄掩饰起上扬的嘴角。

手,忽然被来自另一个人的温度包裹。

“你!给我好好开车!”

“握一下嘛,我一个手也是可以的。”

“给我好好开车!”

“……好凶啊……”

“好—好—开—车!”

“……是。”

似乎是恋恋不舍的松开手,Kit转头去看他的脸,果然嘴角都写满了委屈。

忍不住笑,得到Ming更加怨念的视线。

“好好开啊,Ming学弟,我要睡一会儿了。”

“说好了陪我聊天呢?”

“已经聊完了。”

“~P’Kit~P~P~P~Kit!”

“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本来只是开玩笑,渐渐的,居然真的有几分困意袭来。

Ming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音乐,声音不大,在困倦中音乐的声音变得渺渺茫茫。


If you must cling to someone

Now and forever

Let it be me

……

 

耳边轻轻荡漾的旋律和歌声,Kit闭着眼睛,感觉着安定。

他相信今后的每一条路,都和现在一样,他将和Ming一直走下去。


END.


为什么原作都没车QAQ

他们这么可爱><

小说留白可供填补的地方有好多,但是写的时候觉得Ming这样看起来像是常常耍赖皮的年下攻,其实执着深情又勇敢还蛮难写的。而有着教科书般傲娇的Kit,敏感细腻,怎样能表现出他更多的一面……也觉得好难啊。结果不知不觉就会进入傻白甜的模式,想到他们就很开心。



 

 


评论(23)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