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KimXCop】距离(1)

真人向!慎入!OOC!

【2】


【Part One】


出演Kit之前,Cop从来不觉得自己能和“傲娇”这个词挂上钩。他个性随和真诚,和每个人都相处愉快,鲜少发脾气。

“我喜欢Cop的傲娇,我觉得特别自然,他真人就很傲娇。”而在采访中,Kim这样说。

“我不傲娇啊,我只是有点急躁而已。”

“但是我觉得很像,和Kitkat很像。”Kim仍然坚持他的观点。

是这样吗?Cop抿起嘴,也许是角色演久了,不知不觉就揉进一些Kit的性格特质吧。

“那你觉得Kim和Ming相像吗?”采访者把问题抛向了他。

“我觉得P’Kim和Ming很像啊,厚脸皮,油嘴滑舌,是鳗鱼小子。”这样说的时候,Cop微微蹙起眉头,故意做出严肃认真的模样。

“哼,是吗?”

“真的,P’Kim简直就是本色出演,我觉得真实的他和Ming一样,对不对?”Cop又把问题丢给了站在他身边的人。

“我只是搞笑而已,想给别人带来快乐啊。”Kim笑着,象征性的反抗了一下。

采访的气氛很轻松也很愉快,Cop手里捏着话筒想,他和Kim是很有缘分的,这个缘分不一定会让他们成为好朋友,却让他们成为好搭档,也许是最好的搭档也不一定。就用他们都说不清楚的,个性里属于Kit和Ming的部分。

 

CP之间的相处多少会有些微妙,他和Kim之间的距离,大到商业演出活动,小到网络上的互动,多一分,或者少一分,都不行。

即使到现在,第一季的拍摄已经结束,Cop还是不擅长把握他和Kim之间的距离,于是他索性把掌控权多数交给Kim这个比自己大了6岁的哥哥。

这个相处方式不错,他们配合默契,心有灵犀。Kim莫名其妙或者突发奇想的梗,包括那些难懂的冷笑话,他全都能接的住。而从表演课开始到拍戏结束的亲密相对,让他们的身体也一样默契,当Kim伸出双手,他便笑着拥抱过去。像是相邻的两块拼图,完美契合。

 

可是,Cop不知道怎样形容,感觉明明是在不断亲近的人,他却似乎触碰不到Kim的内心,倒不是说他非得这样做不可。只是在他们才认识不太久的时候,他就不知不觉的对着身边的人坦诚相对,自己的情感,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理想,全都告诉了他。

是因为没有哥哥的缘故吗?对着疼爱自己的姐姐总是在撒娇,而难以把这些话都说出口。

而在自己说这些事的时候,Kim总是听的很认真,很耐心,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予他。这样的时刻他们之间的气氛会变得很安宁,而镜头之外的Kim,许多时候就会是这样的安静。

Cop挺喜欢这样的时刻。

 

现在他们的活动没有因为第一季的结束而变轻松,相反,工作的安排变得更加密集。

“现在感觉怎么样?”

“什么?”低着头整理东西的Kim抬起头,工作还没开始,他们待在临时布置出的化妆间里,四处都乱糟糟的,Kim看上去有些疲倦。

“身体啊?怎么样了?昨天看到你发的ig.”

“都看到你哥病了,也不打电话来问候一下。”

“我给你发了消息,是你没回复啊。”

“头很疼呐,十点就睡了。”Kim笑了一下“我早上看到消息不是回了吗。”

“好吧,”Cop抿起嘴“所以现在呢?”

“没事了。”

Kim过来,手在Cop的肩上轻轻拍了一下“没问题。”

“别勉强啊。”

Kim点了点头,露出仍然带着倦意的笑容,他在Cop面前不会特别掩饰自己的情绪“你也注意不要病倒。”

“嗯。”

之后他们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活动的流程,Kim坐在离他不远的位置上,一手随意的翻着手机。他今天没有把头发都梳上去,微微卷曲的黑发覆在额前,Cop看着他的侧脸,感觉很温柔。

他忽然想起Kim说过很多次他们刚认识时的事情,Kim是在讨论会上第一个主动和他交谈的人。热情开朗的第一印象,但后来Kim告诉他,不是谁他都会这样主动交谈的。

 

“因为你看起来很好说话。”

“是说我很好欺负的意思吗?”

“这样理解也可以吧。”

“!”

“是因为感觉Cop弟弟会很好的回应我。”

“这又是什么意思啊?”

“哎呀,不是很好理解吗?你去向一个人搭话的时候,也是要看对方的感觉吧,如果得到很冷淡的回应,多伤心啊。”

“我可不觉得P’Kim你是这么纤细的人。”

“那是你还不够了解我。”

 

Cop继续观察着对方的侧脸,Kim是对的,他确实不够了解他。那些看上去活泼开朗很容易接近的人,当你真的靠近的时候,才发现预估的距离是错误的。

就像他给出的定义——鳗鱼小子,让人无法轻易捕捉到的人。

“看什么?”Kim忽然抬起眼睛“哥很帅,我知道的。”

“切。”

Kim很快笑了,眼睛弯起来,看上去有些孩子气,有些温柔。

Cop想,也许是这个发型的缘故。

 

他起身喝了点水,继续在脑子里过今天的活动流程,以及大概会有的问题或者游戏之类的。

对于拥有舞台和表演经验的他来说,演戏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即使是要和男生谈恋爱。所有属于表演的部分,他都很放得开。

到现在也不能完全适应的是戏以外的活动,不要说是拥抱了,每次他和Kim靠的比平时近一些,或者仅仅是相视而笑,粉丝们的尖叫声就会高出几个分贝。

应该已经习以为常的事,他还是会害羞。这是他有过的爱与被爱的经验丝毫帮不上忙的。

他面对的人不再是Ming,但也不完全是Kim,他们两个都站在角色和自己交叠的那一小片空间里,和对方相处。

活动可以是一小时、两小时,半天或者更久……但他们总是要从角色,从工作里走出来,回到生活中真正的他,而那些淡淡的余韵会影响到他。

 

所以现在Cop依然把主动权交给Kim,他做那个可以完美配合他的伙伴。虽然还是有很多次,他很想很想做主动的那个人,向Kim伸出手。



评论(10)
热度(3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