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KimXCop】距离(3)

真人向!慎入啊!OOC!

因为看到少爷说回家躲厕所哭的翻译,这篇就越写越写不完了……

【2】 | 【4】


【Part 3】

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紧张过,以往所有的演出经验全然无效,Cop站在黑暗中,闭着眼睛握紧手中的话筒。

Tae和Tee说了什么,已经听不进去了,他们的声音和粉丝的尖叫声交织成声浪打在耳边,自己要说的台词在脑子里旋转却不能好好的理清顺序。似乎所有的毛孔都张开着,他只能听见自己沉重的呼吸声,像是响在脑子里。

灯光亮起,深呼吸,睁开眼睛,让自己进入角色。

然而,深呼吸还未形成一个循环——

“抓住了!”

身体被突然的拥抱冲的向前踏了一下步,从身后绕过来的手臂紧紧搂住了他。

心脏,也被捏住了。


“放开,放开我!”


明明还拿着话筒,Kim的手臂却轻巧的换了个姿势,揽住了他的腰。

他们在排练时并没有认真排过具体姿势,就只是口头描述,做出个大概的样子而已。

“不喜欢吗?”

“不喜欢。”

Kim的呼吸就在耳边,温热的吹在他的脖子上,是从未有过的切近。环抱他的手臂也因为剧情应有的拒绝越来越紧。

“为什么啊?”

这样问着的时候,手才放下来,离开了那个拥抱,Cop侧过脸来,看向站在他身边的人。

Kim认真的看着他,一点点狡黠的委屈,一点点笑意。

刚刚才平复下来的心跳,又快起来。

这是Ming,但是,Cop忽然觉得,这也是Kim啊。

 

漆黑的舞台,他们站在唯一的光亮中,下面的观众席宛如深海。

这里,并不是拍摄现场,他们的周围没有工作人员和机器。

Cop恍惚觉得,现在这里只剩下了他和Kim,紧张沉淀,虽然心脏仍然跳快,那些台词却自然的从嘴里说了出来。

他是Kit,也是Cop。

 

“那……就做我男朋友吧?”

手自然的抓住了他的手臂,摇晃着,脸上露出可怜巴巴的表情。

“但是……”

“但是什么啊,你又要拒绝我一次吗?”

……

接下去的台词有了和观众们的互动,好像终于步入了正轨,仿佛到了现在他才是完整的Kit。

“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吗?”

“当然能啊,是学长的话我都可以接受。”

Kim说着,凑近他“但是……我可是攻哦。”

他笑得有小小的得意,像是他所熟悉的Kim喜欢的恶作剧时的表情。

这是剧本里没有的台词。

“喂……”笑着甩开了他的手,别过脸不敢看他的眼睛,完整的Kit便又被自己打破。

Cop望向Kim,此刻面对着粉丝尖叫的人,好像笑得格外开心。

“我是说,你真的可以接受我这样的性格吗?”

“可以啊。”

Kim飞快的回答,带笑的眼睛望着他。

“全部?”

“全部。”

斩钉截铁,可是,Cop觉得,现在的Kim不是Ming。

“那就……”

“那就?”

Cop把目光转向观众,转向那片虽然看不分明却温柔的深海,他听见粉丝们此起彼伏的喊声“答应他啊!”

“答应他啊!”

……

声音是真实的,真诚的,饱含了爱着他们的人的情感,仿佛这一切并不是一场戏,而是正在发生着的,关于爱的告白。

他知道下面的台词是什么,只要说出来,戏剧的魔法就被解除,他就会回到现实。

 

这种感觉真的很神奇,明明他们并不是真的相爱的人,却在这样的时间里,觉得能被这样的一个人爱着,执着的,盲目的,热烈的,也很好。


**

Cop没有见过Kim的眼泪,大多数时候他都笑眯眯的。即使是身体不舒服,也总是努力的把最有精神的一面给大家看。

只有在人不多的时候,他才会看到他安静的模样,而当Kim不笑,Cop就会觉得那张线条柔和的面孔带出了一丝冷淡,他在这时总想伸出手去,他不喜欢这种猜不透的距离感。

而现在,他极力抑制着要落泪的冲动,而Kim的声音里带出了一丝颤抖,他不敢去看他的脸,怕自己立刻就哭出来。

他们走到今天有多不容易,没有人比他们自己更清楚,这样的选择与付出不曾后悔,而现在是他们成功的证明。

一切都有了价值,都是值得的。

开心,感动,幸福,之前所有忍耐的东西也一并释放了出来。

Kim的话,落在他的心上,他点头,让自己努力露出笑容。

“真的……想谢谢每一个人。”

终于轮到了自己。

“……就像P’Kim说的……”

可落泪的冲动再也抑制不住。

很多话他不想说的,他只想要感谢,谢谢现在所有的人,所有的爱。可是他的声音发着抖,甚至让他没办法好好的去表达。

“……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非常努力……”

原来自己没有想的那么坚强呐……

而背后,忽然感觉到了支持的力量。但是啊,却更想要哭了。

Kim的手放在自己的背后,轻轻的抚过……而后那只手落在他的颈上,他的肩头,紧紧的搂住他,支持他。

“没事吧?”Kim转过来,用口型对他说。

Cop摇摇头,Kim看着他,没有哭,而他严肃的神情在面对他的时候有了忽然的松动。

之后,那只手始终一直放在他的身后。

Cop知道,Kim支撑着他,也从他这里获得了支撑。


TBC

评论(6)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