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ingxKit】Cherish you(4)

【3】 | 【5】


4.

喝醉的人都重得要命,Ming半拖半抱,总算把人带到了床边,而一下子就扑向床的Kit把来不及反应的Ming也带倒了。

想去扶他,结果身子倾过去,腿却撞在床上,Ming嗷了一声,认命的一起倒下去。

床好硬,Ming的脑子里快速的浮起这个想法,他的手,连同半条胳膊,都被Kit压在身下。

长长的呼了口气,望向的天花板还没有熟悉感。家人本来想让他回去住,而自己大概真算是鬼使神差的租下了现在这间公寓。

“这算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吗……P’Kit……”

本来是自言自语的话,趴在床上的人也许因为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而发出模模糊糊的回应。

“P’Kit……”

“……嗯……”

“P知道是谁在叫你吗?就这么随便的答应。”

“……唔。”

Kit动了动,脸转向Ming。

“还好呐,倒下去的时候没有撞到鼻子。”

Ming伸出手,轻轻的拨开覆在他脸上的发丝,指尖微微发痒。

“P真是笨蛋呐,这边脸都被你压扁了。”

深深的酒窝,还有因为挤压撅起的嘴。

“……我也是笨蛋,都没有马上认出你,明明都没变……”

手指轻轻的戳进他的酒窝。

“以前我每次这么做,你都会立刻打开我的手。”

“……哼。”

这次居然好像是在抗议了,鼻子发出模糊的哼声,Ming微愣,很快笑出来。

“P,你压着我的手,现在它已经麻了。”

Ming说完,Kit竟然就动了动。

“Kitkat?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好……吵啊。”

嘴里咕哝着,Kit翻了个身,换成了仰躺的姿势,而Ming终于抽回手。

 

再三确认Kit没有不舒服,Ming拿了换洗的衣服走进浴室。

当热水淋下来的时候,似乎一直紧绷的神经才稍微得到了放松。

他的控制力随着年龄增长起来,让理智可以挡在情感之前。

但是——

Ming抹了一把脸上的水。

“……原来,真的从来没有忘记过。”

 

走出浴室,Ming站在门口,床头灯洒下微薄的光线,而躺在床上的人陷在一片深色的阴影里面,似乎睡得正安稳。

头发上的水珠滴不断落下来,再沿着肩膀一路滑下去,Ming把毛巾拽下来挂在脖子上,走过去。

他帮Kit脱掉鞋子,尽可能轻的把他的腿往里面推了推。Kit身上的T恤和长裤看起来都相当柔软,打着莫名让Ming觉得很舒服的褶。

“抱歉呐,P,就不帮你换衣服了。”Ming低着头“怕你醒来要揍我……”

“这么温柔的你很少见到呐。”

Ming扯过放在另一边的薄被,盖在Kit身上。

“晚安,Kitkat.”

今晚他就准备在沙发上凑合一下了。

关上了床头灯,四周一瞬间陷入黑暗,Ming站着没动,等着眼睛慢慢适应。

“别走。”

Ming一愣,黑暗中,传来Kit的声音。

“别走。”

声音微微发抖,似乎要哭了似的。

然后Kit的手伸过来,碰在Ming的腿上。他胡乱的摸索着,像是要抓住什么。

Ming转身,握住了那只手。

“别走。”

“……P,知道我是谁吗?”

“……Ming……Ming Kwan。”

心脏猛烈的震动。

 

今晚大概别想睡了,Ming认命的在床边坐下来,握着Kit的手尽量给自己找个舒服点的姿势。

P,是谁让你这么难过呢?

拉住我的时候你是梦到谁了吗?

又为什么要叫我的名字……

眼睛渐渐适应了黑暗,Ming斜靠在床边,Kit的手很温暖,安静的待在他的掌心。

 

Ming睡不着,他们之间的过去像走马灯一样在他的脑海里旋转。

这样不知道坐了多久,Kit终于动了动身体,他松开手,掌中的手便自然的溜走,Kit翻了个身继续睡去。


评论(18)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