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KimXCop】距离(6)

真人向!慎入!OOC!

胖胖在这篇里就是弟弟,没有情感纠葛。


【5】 | 【7】


【Part 6】

这是个危险的信号。
当他又一次在人群里下意识寻找Cop的身影时,心里一瞬间浮起了这样的想法。

人在生病时会变脆弱,会想要有人陪在身边,那是种安全感,只是之前他从来没有认真的想过,Cop会带给他这样的感觉。说起来好像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他们是西皮,但Kim知道这不是一件用这个理由就能简单概括的结果。

疲倦,头也有点晕,药效让他发的一点汗早就被室内的冷风吹净了。Kim无暇再和自己斗争,他跟着Cop,让自己的视线懒懒的落在他身上。
活动临近结束前,他特意绕到了正在和粉丝互动的Cop身前,就那样直接的盯着他看,不知道他会给予怎样的回应,不知道自己期待怎样的回应——
Cop很快就发现了他的目光,他没有给彼此太多的时间去权衡距离,几乎是立刻的,伸出手抱住了他。
松松的拥抱,熟悉的、淡淡的香味在这个瞬间阻隔了周围的一切。Cop很快就害羞了,移开了视线。而Kim忍不住笑了,像是什么一下子融化开去。

**

走回休息室的时候,Kim还是跟在Cop身边,放松下来人就更不舒服了,他也懒得开口,就亦步亦趋的跟着走在前面的人。
本应人来人往的通道此时居然就只有他们两个人,而Cop忽然停下脚步,Kim直接撞在他背上。
一时无言。
Cop看着他,似乎想说什么。
Kim看着他脸上的酒窝,片刻后,他弯下身子,把下巴放在了Cop的肩上,伴随而来的,是一声叹息。
他感觉到Cop身体的微微震动,但和所有的从前一样,除了那些他佯装的亲吻,Cop没有拒绝他。
即使自己一时脑热,让他在人群里把衣服脱给粉丝,即使他那样亲密的贴着他的皮肤,Cop都没有真的拒绝过他。

“P…”
Cop的声音很轻。
“头疼…”
Kim说着,下巴离开了Cop的肩膀。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才开始流动,走廊里传来了脚步声,开始陆续有人经过。
Cop扭过头去开始向前走,灯光让Kim不太能分辨出他的耳朵是不是红了。

回到休息室的时候,Bas已经收拾好东西在玩手机。
“P,一会儿还吃东西吗?”
“不吃了,回去补觉。”
“你还发烧吗?”Bas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又把手放在Kim的额上“好像不烧了。”
Kim笑了,伸手顺了顺被他自己拨乱的刘海“吃过药了呐。”
“哦,那就好,那晚上我也不吃了。”
“说减肥的也是你,别说的好像是我让你吃不成宵夜。”
“本来就是啊,一个人吃多没意思。”

“我先走了。”Cop走过来打招呼。

“拜拜,P.”Bas挥着手。

“拜拜,宵夜别吃了啊。”
“啊啊啊,P不要这样说啊。”
Cop笑起来,然后Kim看到他的视线回到自己脸上。
只是点了点头,他没再说什么。
“路上小心点。”
“知道了P.”
这次,Cop对他挥了挥手,之后转身离开。

他们很少会一起来工作,或者在工作结束后一起出去吃饭。
他也已经习惯了这一点。

“P你怎么啦,舍不得Cop呀。”
Bas坏笑的脸突然出现,Kim于是伸手在他肉肉的脸颊上掐了一把。

他有时会想,如果Cop在他面前像Bas一样,是不是他们都会轻松了。


**


“我们叫车回去吧P。”

“怎么了?”

“你发烧啊,脸色真的不太好呐。”

“那上车把安全带系好咯。”

“……我们果然还是叫车吧,每次坐你的车我都系安全带的。”

Kim一掌拍在Bas头上“相信你哥好吗?”

“是是是,”Bas缩缩脖子,笑道“我这不是关心哥嘛。”

“我没事,走吧。”

 

他们在停车场门口遇见Cop,低着头大概正在看手机。

“咦,P你还没走吗?”

“哦,刚刚有点事,耽误了一下。”

听到Bas声音,Cop抬起头“你们刚下来?”

“嗯,东西有点多。”Bas拍一拍身后的背包“在等阿姨啊?”

“是啊。”

“对了P,要不你把这个大型病号稍回去吧?”

“啊?”

“就P’Kim啊,他发烧,又不愿意叫车。”

“我看你是现在就想死了。”不等Cop回答,Kim用手肘揽住了Bas脖子,把他向自己这边拖了过来。

“我错了,哥,错了错了。”

笑着抱住Kim的胳膊,活泼的少年倒退着站回到Kim身边,嘴里还叫着“我是关心你啊哥!”

 

Kim没去看Cop的表情,而他相信Bas也不会明白他行为背后的无措。

“……送你吧?”

Cop却忽然开口“别疲劳驾驶。”

“别听Bas瞎说,”视线,似乎是漫不经心的转过来“我又没事。”

Cop的眼睛安静的望向他,看不出太多情绪,只是抿紧嘴角,Kim的目光掠过他脸颊上的酒窝。

 

直到Cop妈妈开车过来,才将Kim从僵硬的空气中解救出来。

“阿姨再见,路上请注意安全。”

礼貌的告别,Cop妈妈很高兴的在车子里又对他们挥了挥手,车窗在车子向前缓缓滑动时降了下来。

 

“……P,我有个问题不知道当不当问。”

“那别问,快帮我找车。”

“你和Cop吵架了?”

“哈?吵什么架?”

“那你俩今天怎么看起来怪怪的?”

Kim停下脚步,Bas瞅着他,脸上佯装委屈。

“你度数加深了吧。”

“得了,我眼睛好着呢。”

“那别废话,看我车到底放哪儿了。”

“切,”Bas发出不满的声音“就大几岁,还真当我什么都不明白啊。”

“那你明白什么了?”

“没,”Bas挥了挥手,忽然有点不耐烦似的“你确定你可以的啊?别逞强。”

“知道,快找车。”

 

Kim不知道Bas所说的明白是什么,但他记起Bas说过“分不清工作和生活的人到底是谁啊?你们别总拿年龄说事儿,好像你们什么都明白。”

 

**

回到家,倦意就如同潮水般袭来,Kim倒向自己的床。

想就这样直接睡觉,然而手还是习惯性的摸向手机。

 

[到了吗?]

是Cop发来的消息,发信时间显示在15分钟前。

[刚到。]

[嗯,早点休息。]

几乎是立刻收到了回复,Kim看着短短的一行字,心里那种悬空的感觉又来了。

[晚安。]

过了一会儿,他将这条信息发了过去,Cop没有再回过来。

他们之间,结束话题的那个人,一直都是他。

 

Kim把手机扔在一边,没心情再看其他内容。

 

他不是Ming,执着、坚定、义无反顾,不害怕受伤。

而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从Cop身上得到什么。


评论(8)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