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ingxKit】片段灭文

  • 这是写Cherish You之前的一个小脑洞,忙了一天,写出来放松一下。


1.

作为非常年轻的年轻人,Kit也不得不感叹网络世界的奇幻莫测。

他在一个本该是平淡无奇的早上起床,然后接到Beam的电话,结果发现自己第一次上了热门搜索,还是和没有合作甚至面都没见过的人,排在一起上的。

因为一个视频。

2.

Kit是一位行事低调的歌手,除了音乐录影带再无其他“影视作品”。

而Ming则是正当红的新生代演员,拥有极高的出镜率。

他们不认识。

3.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叫Dily的姑娘,剪了个视频,用的音乐是Kit新出的同名单曲《错过》。

Kit推这首歌的时候,他和Beam都在犯懒,于是找了间格调不错的摄影棚,Kit抱着吉他弹唱,就这么拍了整首MV。

好在Kit人好看,歌好听。黑白画面的MV,抱着吉他的侧影忧伤孤独,整首歌画面歌词相得益彰,效果奇好。

但是Dily姑娘的视频就不是这么简单了,她生生用Kit拍过的数量可怜的录影带和Ming出演过的电视剧,剪出了一部长达10分钟的故事《错过》。

Dily把视频发在了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并注明:论我男神和男神的兼容性。

Dily虽然只是一个粉丝,但她是一个拥有很多粉丝的粉丝。

这个剪辑在网络上迅速的红了起来。

腐属性的姑娘们忽然发现:咦?这个配对居然真的可以有!拉郎脑补空间大!

于是Ming和Kit的西皮就这样火了起来。

4.

Kit带着不知道是什么心情的心情看完了整个视频,盯着END的画面恍惚觉得自己是不是失了忆,其实这个就是他和Ming一起拍的。

黑科技啊,他们出现在一起的画面是怎么搞出来的?

这个视频大致内容就是说他和Ming是好朋友,他一直暗恋Ming不敢告白,最后就是Ming结婚他微笑祝福。视频结尾部分用的是他MV的原画面,他孤单的弹着吉他,唱错过的感情。

Kit心情不好,视频做得太好,搞得他有一会儿真的有点心痛感觉好像失恋。

“为什么不是Ming暗恋我?”

“因为你没有结婚素材可以用。”

“……”

“下次兄弟给你拍一个婚礼的。”Beam微笑着拍他肩膀“我好想认识这个Dily啊,她有做导演的天赋!”

Kit朝Beam的小腿狠狠踹了一脚。

5.

Kit发现Beam居然在看他和Ming的同人。

“这些姑娘写得真不错啊,”Beam感慨“我都产生错觉了,觉得你是不是真的在和Ming谈恋爱……”

“……”

“她们的文章激发了我的灵感……Kit,你的下一支MV我们找Ming来合作你觉得怎么样?”

“你脑子坏了吗?”

“不觉得是很好的话题作品吗?”

“Beam你的心已经这么黑了吗?”

6.

Kit走出录音室,今天他录了一小段新单曲的demo。

录音室外除了熟悉的几个人之外,还站着一个瘦且高的青年,黑色T恤,头上的棒球帽压得很低,Beam正在和他说话。

Kit的心突然跳得有点快,他有种预感——

青年在他走近的时候抬起头来,帽子下面是一张只在画面中他十分熟悉的脸。

“P’Kit,你好。”

Ming双手合十,微笑着和他打招呼。

“Ming的经纪人已经答应了,”Beam愉快的说“他会来拍你的下一部MV,我亲爱的Kit。”


END.

评论(33)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