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ingxKit】Secret(2)

  • 短小的一发,最近有点忙。然而在赶工作的时候,也停不下来刷刷刷的手指,椰奶严重降低我的效率QAQ


2.

“嗷,你小子跑哪儿去了?”

回到喧闹的酒吧,重新面对眼花缭乱的Kit还没定神,就被Beam一把抱住了胳膊。

踉跄了一小步的Kit转过头,凶恶的瞪着他的好友“你干嘛!”

“来来来~”

Beam凑到他耳边大叫。虽然扮成南瓜人的他只露出一双眼睛,Kit还是从中读取了“不怀好意”的信息。

“你到底干嘛?……别拽我!”

 

一边抗议一边被Beam拖进喧闹的核心地带,Kit跟着Beam穿梭在妖魔鬼怪中间……刚才那个擦着他肩膀过去的,一只眼珠搭在眼眶外的人是不是对他抛了个惊悚的媚眼?

……

Kit被Beam怼进一个角落。

“你到底想……”

“你看。”

Beam打断Kit的话,指了指前方的小吧台。那里坐着的人正是他们的好友Pha。

头上顶着一个斧子的校之月已经把自己化得面目全非,从头到脚书写着对这项活动的抗拒。

“噗。”

只要一看到Pha的装扮,Kit就忍不住笑“他从进来就没动过地方吧?”

Beam没回话,只在他的面罩里扬了扬下巴,漂亮的眼睛里跳跃着狡黠的火苗。

Kit顺着他努力指出的方向看过去——

哦,是那个引人注目的独角兽男孩。

 

恐怕没有人会注意不到他吧——在这个混乱疯狂的世界里,背着一对白色翅膀的男生看上去就像个天使。个子不高,脸上戴着面具,Kit在刚进酒吧的时候和他打过照面,隐藏在面具下的眼睛……虽然只是瞬间的模糊印象,但是很好看。

“所以?”Kit在Beam耳边嚷道“怎么了?”

“Pha。”

“Pha?”

Beam眼睛里的光芒越发“邪恶”起来。

“你见过吗?”Beam的声音震得他耳朵嗡嗡作响“Pha为人着迷的样子!”

“啊?”Kit微微睁大眼睛。

“就没挪过地方,”Beam又凑近了一些“还买了饮料给他。”

“真的?!”

Beam点头“那孩子也一直没动喔。”

“什么孩子啊,人家搞不好是你不认识的学长。”

“Nonono……”Beam艰难的从他的袍子里伸出一只手摇了摇“用我的人格担保不是。”

Kit笑道“是~是~你就是闲的难受?你的猫女呢?”

“别提,”Beam扯了扯勉强可以称之为袖子的存在“她有伴一起来的,她……”

Beam话说一半忽然停住,手又伸出来“就是他!把我的猫女勾走了!嚯!”

Kit不知道Beam最后的感叹词是怎么回事,再次顺着他的手看过去——居然是他!那个在露台上遇到的青年。

 

号称自己是德古拉的人走到了独角兽男孩身边,一直默默坐在那里的男孩很快抬起头。即使隔着一段距离,Kit也看得出两个人是认识的,而且关系还不错的样子。

德古拉把手搭上独角兽男孩肩膀,俯下身凑近听他说话。

大概说关系不错都不够准确吧。

模模糊糊捕捉到两个人的笑容,Kit撇了撇嘴。

“看来Pha要失恋了。”

“你这个语气是怎么回事?”

Beam的声音让Kit把注意力转回来“我看是你想象力太丰富了。”

“啧,这就是Kit你不懂了,在这方面你得相信我……”Beam的手在袍子里艰难的比划“我的眼睛。”

“信你个屁。”Kit笑起来,目光转向Pha,他的另一个好友居然真的从石化一般的状态中解放出来,站起身。

不是吧,Pha真的……

“这个混蛋!”Beam在他旁边咬牙切齿“长得帅了不起啊!”

“你挺帅的,朋友。”Kit拍拍他的肩膀。

“我知道,我就是看那个穿斗篷的不顺眼。”

“德古拉。”

Kit卷着舌头发了个做作的音。

“你说啥?”

“没有,”Kit咬住嘴唇“我也看他不顺眼。”

“是一对吗?”

“你真的很烦啊,”Kit推了Beam一把“不然你去问问。”

话音落下,他的视线绝非刻意,只是轻飘飘的晃过去,却忽然就和那个家伙撞在了一起。

光线不明又绚烂的空间,德古拉抬起头——

只是还来不及让Kit反应,Pha高大的身影切了进来,挡住了来自对面的视线。

头上顶着斧子的Pha依然是面无表情的一张脸,打扮成这个样子……大概不会被人看上吧,Kit在这个时刻生出对不住朋友的想法。

 

Beam拉着Pha去喝酒,虽然不想单独行动,但是Kit又不愿意坐到吧台那边,因为充当调酒师的学长,上个月曾经对他表白过。

拒绝对方也只是在自己被虚构的风流史上又添一笔而已,Kit在心里叹了口气。

比起Beam和Pha,来向自己表白的人都算很有勇气了吧……毕竟还有什么追求者被自家大哥打断腿的传闻存在。

胡思乱想的Kit忽然感到脸上有点痒,什么东西正有一下没一下的挠在他的脸上。

动动脖子,眼睛向下看过去——

一根干枯的手指正轻抚到他的下巴……

!!!

 

没有叫出来,但还是身不由己的抖了抖,耳边立刻传来愉快的笑声。

Kit猛然回头。

“嗨,小魔女。”

德古拉手里举着几根干枯的手指在他眼前晃着打招呼。

这次没有忍住,Kit伸脚就踢过去。

“错了错了,”青年眼角眉梢都是笑,小丑忧伤的面妆都拦不住他的愉悦“是魔法师,魔法师行了吧。”

没有踢到,Kit心情更坏了。

“给你。”

“……”

“手指面包,很好吃。”

德古拉继续在他面前摇晃着手指“里面是草莓酱。”

Kit只是瞪着他。

“真的不吃吗?指甲是杏仁做的。”

滚字在Kit舌尖滚动。

 

“……不过去吗?”

在Kit犹豫着要骂人的空当,背着白色翅膀的男孩走进了他的视野,他似乎叫了德古拉的名字,然后拉住他黑色的斗篷。

男孩的目光很快落在Kit脸上,大大的眼睛似乎流露出些许不安。

“嗯,马上。”

德古拉笑着把手指面包递给男孩“拿着这个,Yo.”

愣了一下,男孩的眼睛很快笑起来“这什么啊?”

“刚送过来的手指面包,不错吧。”

“嗯!”

“你尝尝,挺好吃的。”

哪里不错了,Kit从椅子上站起来。

“啊……魔……魔法师,你去哪儿?”

“关你屁事啊!”

“别这么凶嘛。”

“那就别过来和我说话。”

Kit语气不善,但说出口的瞬间忽然有点后悔。

站在对面的青年耸了耸肩,他不笑的时候,小丑的半边脸就忧伤起来。

“好吧,那就不打扰你了。”

这样说着,语气还是一样扬起的,轻飘飘的感觉不到多少诚意。站在他旁边的应该是叫做Yo的男孩,这时向他微微点了点头。

 

之后两个人一起走开,Kit看到人群中的猫女向他们招着手,一直到他们的背影混入嬉闹,Kit才缓缓的移开自己的视线。

心情坏到了顶点。


TBC


PS:常去的面包店推出的万圣节限定都可带劲了。


评论(19)
热度(127)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