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10月28日

我还在等吃宵夜😂

慢热型的人,我,可能还没反应过来。

用手机简短(大概也不短)的先记录下。




手机点亮会场,大家一起合唱《我只在乎你》,在大屏幕上看到的“星海”真的很棒,心里会涌起非常非常温柔和幸福的情感。

很多年前看过的文章,大意是说,如果你喜欢一个偶像,一定要去看他的演唱会之类的。我一直记得这个。在那样的氛围里,和许许多多爱他们的人聚在一起,是很难用语言描绘的心情。是特别能感受到你去追逐什么的意义。

他们六个人都非常可爱,很真挚。

然后这是我想起来的瞬间:

神哥中间有戴一个Godbas的头箍,戴上的时候大屏幕给了一个大大的侧脸,眼睛里都是星星!拍手的时候他的脸真的秒到我,睫毛好长,灯光下皮肤看起来有种透明的质感。

少爷多数时候都非常活泼爱动,所以他认真起来的瞬间,整个人好像也一下子改变了。快结束前说话的时候,很认真,神情让我想起他们的第一次fm。因为一直盯着忘记拍照,大屏幕上的他的眼睛,应该是灯光照的吧,很亮,但还是有一刹那我想是不是泪光呢。肯定不是啦,毕竟他是回家躲在厕所哭的男人2333 拍手的时候他的小脸真的气死人了,好小啊,感觉我的脸顶他两个。

酒窝唱歌的声音,真的特别特别喜欢,每次他开口,都会“刷”的打开一个温柔的结界,非常迷人。又乖又活泼顽皮是怎么融合在一起的呢。

作为椰奶女孩,关于他们两个,我要理一理233333

最后真的真的非常感谢甘老师,路老师和肉老师,我是真的社交恐惧症,非常害羞(虽然可能看不出来)谢谢你们带我飞,送我手幅和贴纸,还帮我领了手幅,非常谢谢你们。希望你们能看到,手机打的很匆忙我就不艾特了。

没能碰面的小伙伴,因为我真的…害羞,没有主动去约你们,希望我们下次见😌

评论(11)
热度(44)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