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大合唱结束后的椰奶,光顾着感动没录到前面少爷说话QAQ 这个是酒窝讲话时还在感动中的少爷。两个人一样努力上扬嘴角。

以下内容带着我的椰奶爱滤镜! 

少爷真的闲不住,把酒窝的椅子转来转去,就一个不留神,视线再看过去,酒窝已经在六个人中高出好大一截。

彼此去推对方的椅子快速转圈,你们好幼稚啊!但酒窝起来回答问题,之后再坐下的时候,少爷很自然的把歪掉的椅子摆正回来,酒窝不用看后面就坐下来。

送礼物的环节酒窝拿了两顶红帽子,少爷就各种玩,用帽子去盖住酒窝的脸,真的是…你们两个是小学男生吗?酒窝就一副泰然自若和你玩的状态。

小动作太多,可爱的二人结界。

用话筒击剑,还有各式各样不太懂的小小梗,少爷一比划,酒窝就秒get来配合!搞不懂你们的默契啦!

觉得少爷几乎所有坐下来听别人讲话的时候,手臂都搭在酒窝肩上,人微微倾过去。而酒窝已经对被一条手臂压住肩膀的事情失去了知觉!

回答问题方面,少爷就!很会避开重点再给一个甜甜的答案撩大家。于是他没有准备好的瞬间!真的是!超有爱!超有趣!

 第一个瞬间是他跑火车跑得正开心,主持人忽然问→酒窝没有肌肉了你是怎么知道的?卡壳两次的少爷,久违的!害羞笑!好棒!椰奶超话里有妹纸录到那个视频,少爷的害羞值得看好多几次!!!

第二个瞬间是主持人问→酒窝的飞扑是他知道的,还是不知道的。他回答时候的表情,哎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就忽然让我心怦怦跳。可惜虽然大家超开心的起哄现场来一个,没有实现。扑一个怎么啦!

 

少爷他会擦掉落在桌上的奶茶,会帮工作人员拖椅子,会关注到各方面的细节。

我是真的很遗憾没有拍到结束前他讲话。既真诚却又去掩盖感动,眼睛亮亮的,我总怀疑是不是有泪光。

刚出场看到他,觉得很灵,表情如此明朗生动,距离不算远但是没觉得和照片有太大差别。直到拍手的距离看清楚,被他的小!脸!惊到…实在好好看QAQ 眉眼弯起来巨温柔。

 

酒窝唱歌的嗓音简直是谋杀我,又清澈又温柔,是听到他的声音世界就会静下来的引力,没办法在他唱歌跳舞的时候移开视线。

酒窝很神奇,递礼物给他,眼睛大大的看着你道谢,有种非常安静非常礼貌的感觉,但是又有点酷,一种舒适得体的距离感???啊不知道怎么讲。

又乖又顽皮活泼,怎么都融在一个男孩子身上了,是又可爱又帅气的三龙23333

起初觉得他和巧克力学长并不像啊,但是现在看两个人互动,酒窝越来越多瞬间的凶巴巴,假装瞪眼睛挥拳头,笑着躲避的少爷很小明,酒窝很巧克力。

 

而关于他们第一次见面的版本还在不断更新中,他们已经是就算满口跑火车,也一个人丢出去一个人立刻接上来,你都搞不清楚真假。

 

从开始到现在,起初的他们可能不是最亲密的,但那时候就默契无敌,是对演戏的认真培养出的感觉也好,或者就是说缘分也好,我会觉得他们是最佳拍档。现在,这样的默契里不断融入了亲密,更多更多的信赖和对彼此的依靠,每一个相对的细节,都让我觉得非常安心非常开心。

看着他们两个就非常开心,觉得喜欢上Kimmon和Copter,做椰奶女孩好幸福。

 

他们两个很好,是真的亲近信赖的人会有的感觉,绝对值得椰奶女孩坚定的爱下去!!!

要说真的有什么遗憾,就是没有看到他们两个一起唱“爱到天荒地老”。

 


评论(29)
热度(150)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