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ingxKit】Cherish you(21)

  • 写的有点潦草,之后再修吧。

  • 要做论文开题报告(唉)下次更新要在23号之后了。

  • 绞尽脑汁暗无天日的日子,就靠他们帮我续命。


【20】


21.


“Kang,别听他胡说!”

“Kit,他怎么在你家?”

Kang看向Kit,表情放松一些,视线快速的掠过Ming。

“那你呢?”Ming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凭什么在这?”

“我?”

Kang好笑道“你问问Kit我凭什么?”

“我管你凭什么?”Ming忽然上前一步。

 

“Ming,”站在门口的Kit伸手挡住他“现在给你两个选择。”

“P~~~”

“要么去睡觉,要么现在就回你家。”

Kit指着自己的卧室,也顾不得这个行为的暧昧。

“……好吧。”

Ming慢吞吞的答应,挤出不情愿的两个字,拖着脚步往回走。

 

“抱歉,Kang,”Kit叹了口气“这只是一点小状况……所以你找我,什么事?”

“都不让我进去坐一下了?”

“……我说你啊……”Kit摇头,无奈的让出门口“进吧。”

“不用了,”Kang笑了笑“反正也没什么事,就是找你吃个饭。”

“搞什么啊你,吃个饭都要直接堵门?”

“你手机打不通,我去买了点东西,正好路过就上来碰碰运气咯。”

Kit盯着Kang,直觉他说的不是实话。

“呃呃,那就改天再约吧。”

Kang点点头,目光凝在Kit脸上。

“……去他妈的,我走了。”

笑容渐渐收拢,Kang忽然骂道,转身就往外走。

“Kang,你到底怎么了?”

来不及多想,Kit追出去,把疾步走向电梯间的人一把拉住。

 

“艹,你到底搞什么?”

Kang顿了顿,而后轻轻甩开Kit的手。

“没什么。”

“哈?没什么你这个鬼样子给谁看?”

“……Kit。”

“干嘛?”

“……你喜欢他吗?”

“……什么?”

“Ming Kwan,你喜欢他吗?”

“艹,又关他什么事?”

“好了,Kit,今天先不聊了,”Kang伸出手,搭上Kit肩膀“其实是我后天要回英国,走之前来打个招呼。”

“都什么和什么?”Kit被Kang一连串没头没尾的话搞得皱紧眉头“这么着急?”

“我爸去英国谈点事,让我跟着。看情况吧,顺利的话过几天就回来了。”

Kit点头,他肩上的手,渐渐有热量传递而来,Kang忽然收紧了手指。

“嗯,那就你回来再说吧。”拍开Kang的手,Kit对他扬了扬下巴。

“好。”

 

身后有脚步声响起,Kit正要回头,肩膀却又一次被Kang抓住。这次他用了力气,将没有防备的Kit揽过去。

“Bye。”

声音凑近了耳边,他人的吐息让Kit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艹,Kang!”

迅速反应过来的Kit一把推开他“你是在家里宅到脑子坏了吗?”

Kang这次没有理他,Kit的目光顺着他的手向身后看过去。

“Bye,Ming弟弟。”

“再会,P.”

Ming不知何时跟了出来,脸上挂着没什么温度的笑容。

“喂!你没锁门吧!我没带钥匙!”

“放心啦P,”Ming把踹在口袋里的手伸出来,食指上套着他的钥匙圈“我很细心的。”

忽然之间就换上的明亮笑容,Kit忍不住瞪他一眼。

“先走了,Kit。”

“嗯,我就不送你了,回头见。”

“嗯。”

Kang的视线再次从Kit滑向Ming,短暂的目光交汇,而后转过身去。

 

按下电梯按钮,Kang沉默的看着快速移动的数字。

Ming走到Kit身边,套着钥匙环的手指悄悄勾上Kit指尖。

温度相触,Kit的手指轻轻一颤,而后狠狠的拍开他。

 

“叮——”电梯门打开,Kang快步踏入,没有回头。

 

“……这个家伙真的好奇怪,今天。”

“我看是P你太迟钝了。”

“哈?死Ming你说什么?”

“我说啊……”Ming忽然俯下身,翘起嘴角“P你真的……非常的……”

Kit冲他扬起了拳头。

“可爱!非常可爱!”

拳头不轻不重的敲在Ming的头上。

“滚!”

 

**

看到他人用钥匙开家门的感觉有点奇怪,特别是这个人是Ming。

他垂着头,手指捏着钥匙微微转动,看上去没有任何的不自然,仿佛这就是他的居所。

Kit看着印在T恤背后的英文句子——You gotta let it go.

这件衣服是他的,设计很喜欢,但布料太软太薄,洗过一次后就变了形,他没狠心丢掉就压在柜子里。今天早上翻出来给Ming做了睡衣。

You gotta let it go.

Ming的背影此刻看起来很温柔。

 

房门打开,是最熟悉不过的气息,只是多了个人走在自己身前,好像流动着的气息就因为他的存在而有了小小的改变。

“快进去。”

推了推Ming的背,高大的青年顺从的跨进去,发出很轻的笑声。

 

“Ming Kwan,我警告你,以后在我朋友面前不要乱说话!”

关上门,Kit一秒变脸。

“我说什么啦?”

“呃呃,就是那个!”

“哪个?”

“你自己心里清楚。”

“我是P的男朋友吗?”

“闭嘴!”

“那P的意思是,以后还会带我去见P的朋友吗?”

“哈?”

“因为你说以后在朋友面前不要乱说话。”

“……”

这个人的脑回路是真的和别人不一样吧。

Ming看着Kit,忽然轻轻叹了口气,而后露出笑容“知道了P,以后我不会说让你不高兴的话。”

“呃……我,我也不是……”

“我知道,P你不用解释啦。”

“你知道个屁。”

小声的说着,方才有些混乱的情况到现在平静下来,Kit舒了口气,肩膀也放松下来。

“我就是知道呐。”

“……切。”

“……哈啊……”

Kit看一眼张大嘴打了哈欠的人“困的话就再去睡。”

“那P呢?一起睡吗?”

“……还没睡就做梦?”

 

Ming大概是真的很困,等Kit在厨房里收拾了一下,把做饭的食材准备好,回到卧室的时候Ming已经睡着了。

他睡得安稳,身体放松又舒展。

Kit小心的在床的另一边坐下,Ming并没有因为他的动作而苏醒。直到他也躺好,Ming的呼吸依旧平稳而规律。

 

Kit认真的看着Ming,再见面以后,几乎还不曾有过这样的时刻。

滞留在记忆里的灼热夏日,死皮赖脸待在他房间里写作业的少年,等空调的冷风吹干他额角的汗水,留给他的便是趴在胳膊上睡熟的稚嫩脸庞。

那张脸,如今已经生出温柔的棱角,就这样,又回到自己身边。

这一次,他可以留住他吗?

他可以真的相信吗?

Kit缓缓的合上眼睛。

**

Ming醒来时,天色已经黑下来。

雨点敲击着玻璃,噼啪作响。

他躺在床上发了会呆,等待意识回笼。

卧室外面亮着灯,薄薄的渗进黑暗,Ming喜欢这种感觉。

 

踩上拖鞋,踢踢踏踏去寻找那个人的身影。

“醒了?你可真行。”

头也不回的开口,单手叉腰的Kit留给他一个不耐烦的背影。围裙带系成粗糙的蝴蝶结,他的另一只手搅拌着锅中的食物。

雨声,还有慢慢浮起的咕嘟咕嘟的声响,空气中是咖喱的香味。

“胳膊有点痛呐,P。”

“活该。”

“好香啊,咖喱。”

“没有你的份。”

“噗。”

忽然笑出声,Ming上前一步,下巴抵上Kit肩膀。

“喂!你——”

手臂也跟上,撒娇似的松松绕住那人腰际。

“好困呐P~”

紧绷了一瞬的身体慢慢放松一些。

“走开,这样我胳膊怎么动。”

“没事啦,Kitkat,让我靠一下下。”

Ming合上眼睛。

 

“……像这样,留在P’Kit身边可以吗?”

“……”

“……”

“如果我说……不行呢?”

“……那也不走。”

“……脸皮真厚啊。”

Ming笑了,腰上的手收得紧了一下。

Kit没有推开他。


TBC

评论(24)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