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ingxKit】Cherish you(22)

  • 大概变成“好想急死你”一般的发展,主要是轻微强迫症患者想刚好凑到25章完结。

  • 把名字改成南瓜以后,用电脑看那个黑漆漆的南瓜好暗黑,手机明明是金色的。

  • 我真的很想看MK的车QAQ 想看车……自己完全不会开就更加的超想看车QAQ


【21】


22.

一切都在慢慢好起来,虽然Kit忙碌依旧,但先前混乱的工作和生活终于理顺起来。

姐姐房子的设计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Kit几乎每天都能在姐姐毫不厌倦的照片和视频中看到Ming的身影。有时凑到镜头前的脸,或微笑,或做出搞怪表情,Ming什么都没说——是专属于他的表情,却忍不住这样去想,然后对着屏幕那边有些微时间差的人心跳加速。

真是笨蛋,又不是高中的毛头小子了。

Kit在心里骂自己。

 

Ming会在周末他不加班的时候来找他,多数时间他们都窝在家里玩游戏或是看电影,偶尔Ming还会拉着他出去打球。Ming总是感慨有很多事想一起做,但是看到他累爆的样子还是想让他在家好好休息。

“没办法啊,医生就是这样,”Kit会在这样的时刻用他最温柔的态度回应“实习期过了大概会好一点。”

“我就是心疼P嘛。”

Ming总是这样说。

 

Ming没有再赖在他家里过夜,老老实实的在合适的时间告别。

姐姐旁敲侧击的问过他,而和Pha他们的六人聚会,友人们半认真半玩笑的试探,他和Ming都默契的没有给出正面回答。

他们两个人如果要真正走入一段全新的、确定的关系,那仍然需要时间,需要他们在理清过去的自己之后,带着坦然之心来认真相处。

Ming还是Ming,但也成熟了,Kit很高兴他仍然懂的他,也愿意等待他。

 

**

“Kit医生,有人找你哦。”

此时正瘫坐在椅子上的Kit看着护士May对他狡黠的眨了眨眼睛。

我?

累得不想说话,Kit慢吞吞的伸出手,指了指自己的脸。

“嗯嗯嗯!”May重重点头,嘴角急速扩大的笑容将她的表情等级推向了八卦级。

送到急诊的病人抢救过来,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高度紧张过后的脱力感。汗湿的衣服贴着身体。

这让已经到了下班时间的Kit还钉在椅子上,只有脑子在洗澡吃饭休息的路上。

想吃巧克力蛋糕,想要糖分,想要热量。

“嘿,嘿,Kit医生!”May的手在他眼前摇晃“别走神呐!”

“是谁啊?直接进来不就好了,你说了我在忙吗?”

总算让屁股离开椅子。

“啊……因为对方说不知道会不会打扰你工作,所以还等在外面。”

“……May,你这语气是什么鬼?”

双手捧住脸颊的年轻小护士,眼睛几乎冒出桃心。

“Kit医生的朋友全部都是大帅哥呐……好羡慕喔……”

“大帅哥”三个字终于让迟缓运行中的大脑瞬间清醒,翻出手机的同时,人也已经离开座位向外快步走去。

“喂!Kit医生!等等我呀!”

八卦还没来得及问,May紧跟Kit的脚步追过去。

 

医院的节奏从来都是不可预知,繁忙的间隙,就会有现在的时刻。

高个子的青年站在护士们中间,难得是护士长居然没有赶人。

日光从窗口投入,暖融融的悠闲时刻。

 

Kit有一瞬间是想掉头就走的,Ming这家伙简直是算准了每一个他糟糕的状态出现。

下夜班时;

喝醉酒时;

刚睡醒时……

还有现在,疲惫不堪之时。

而他呢。

Ming穿了那件粉色的衬衫(他一眼就认出了),准确来说,是拿错了的原本是他的那件粉色衬衫。

并且,少见的戴上了眼镜。

站在人群中的青年,英俊的一塌糊涂。

 

“P’Kit!”

然后这个好看的混蛋在向他招手了,带领所有他身边的护士的目光,齐刷刷落在自己身上。

 

“……你怎么来了?”

视线只落在Ming身上,Kit知道那些护士的目光有多火辣。

“我打过电话了,可是P没有接。”

露出了一点点的委屈神色,Kit心脏一紧,生怕他又拿出平常撒娇耍赖的一套。

“呃……刚才在忙,没带手机。”

“我想也是,所以我就直接过来了,还好P你没走。”

“……”

“我还没仔细看过P工作的地方。”

“我们可以带你到处看看的喔!”

护士们纷纷笑着开口。

“这是医院,”Kit没什么威力的瞪了Ming一眼,又扫过热情的护士“你们都没事做是吧?”

“Kit医生不要凶嘛。”

“我们就是想带医生的朋友看看嘛。”

“Kit医生不介绍给我们认识吗?”

“是呐是呐,帅哥还是单身吗?”

忽然就开始七嘴八舌。

有关“单身”的提问,下意识就看向Ming,Ming什么都还没说,他的耳朵居然就要泛起热度。

怕他又说出“我是学长的男朋友。”

但若是他说出“还是单身”……

“还是单身,”Ming的声音轻轻扬起“在追喜欢的人。”

温柔滑过的尾音,让年轻的女生们发出轻呼。

“果然帅哥都已经心有所属啦。”

“我们还有Kit医生嘛。”

“Kit医生不可以抛弃我们喔。”

“干嘛忽然拖我下水!”在女生面前气势就弱下去,眼睛也不去看Ming。

“咦?P’Kit还是单身吗?”

Ming的明知故问。

“是啊,Kit医生在医院可是超受欢迎的呐!”

“哦~~~”

镜片后,Ming的眼睛微微眯起,轻轻的笑。

“好了,打住,”Kit退开一些“你们去工作,我呢,准备下班。”

“咦,可是Kit医生还没有介绍这位帅哥是谁呐?”

“是我的学弟啦。”

“我叫Ming Kwan,”温柔笑容“我来接学长下班。”

“嚯~~~”

之前稳稳铺垫好的一切无关,肯定都被这句话打散。

Ming向他走过来,手搭上他的肩膀。

“因为有人拜托我看好Kit医生,不要被别人追跑了。”

这下脸红的彻底掩饰不住。

 

**

阳光真好,和Ming一起走出医院,困倦稍稍散去。

故意不理身边的人,只用余光捕捉着他的一举一动。

 

“这个给P。”

坐进车里,Ming递来纸盒“早饭我放在后面了,先吃这个。”

盒子里放着两块巧克力蛋糕。

“不过另一块是我的啊,P。”

 

努力不让嘴角扬起,还是不理会身边的人,在他发动车子的时候小心拆开包装。

抖落在盒底的巧克力碎,蓬松的淡奶油,蛋糕的味道,是在打开盒子的一刻散在空气中的香甜,心脏都能变得熨帖。

“你怎么跑来了?”

在吞下第一口蛋糕的时候开始理他。

“哦,因为今天要去姐姐那里,正好把之前姐姐要我带给P的东西拿过来。”

“……别叫的那么亲。”

“可姐姐就是姐姐呐。”

Ming笑得开心。

“东西之前就要拿给P的,我怕姐姐问我嘛,就送过来,正好接你下夜班。”

“哦,很可靠嘛,得到了我姐的信任。”

“那当然啦,我在追Kitkat嘛,要给未来的家人留个好印象。”

还好蛋糕咽下去了,甜味从喉咙蔓延。

Ming笑着望他,日光在他黑发上洒下碎金。

视线定格在他脸上几秒,再转向窗外,惯性反抗的句子吞进肚里,Kit又挖起一块蛋糕送入口中。

浓郁的巧克力,苦味过后是甜。

“P不说话,是认同了吗?”

没有回答,只有一块巧克力蛋糕递了过来。

“可以闭嘴了吗?Ming Kwan?”

Kit确定这个家伙愣了起码有两秒的时间,然后手中的木勺被轻轻牵扯。

收回勺子,自己那块蛋糕的最后一口落进Ming的肚子。Kit开始进攻第二块。

“那是我的啊P。”

“哼。”

鼻子里的轻哼。

“刚才是间接接吻哦。”

“……我去换掉勺子。”

“只有一把。”

“滚吧Ming Kwan。”

“我在开车没有办法滚呐P。”

“那就闭嘴吧。”

……

车窗的缝隙间吹进暖风,可以慢吞吞的吃下点心。不用一个人又饿又累的从医院坐车回家,早饭都不吃倒头就睡。

虽然还是不想把这样的状态给他看,但是既然被看到也就随他去好了,反正从他们重逢的那天起,就已经看到了。

Kit咬住变甜的木勺,扬起嘴角。

这就是身边多了一个人的幸福吧。

 

**

“P,我就不送你上去了。”

“……”

“喂,P~理我嘛。”

“我走了。”

“早饭要吃掉呐。”

Kit叹了口气“Ming你真的很啰嗦。”

“因为我觉得P大概回去就要睡了。”

“我会吃的好吗,”Kit把打包好的食物拎在手里“到了姐姐家给我电话。”

“啊,忘记了,后备箱的东西,我还是和P一起上去吧。”

“呃呃呃,那个晚上再拿给我吧。”

“晚上?”

“……晚上过来吃饭吧,明天我休息。”

说完这句话,Ming接下来的反应他再清楚不过,于是快速撤开、关闭车门,动作一气呵成。

等Ming落下车窗,Kit已经站到了公寓门口。

“晚些时候见呐,P。”

“嗯。”

Kit这次回答的时候露出了笑容。

 




评论(31)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