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KimXCop】距离(10)

真人向!!!慎入!!!

这篇实在是开头计划赶不上变化,走向诡异就凑合看吧Orz||||||

开题报告消耗了我的青春与爱,文可能开始意识流了,总之先复个健QAQ


10.


没开始化妆,Bas顶着蓬松的卷发窝进沙发一角。

“Copter要去NASA玩。”

他忽然说,声音在只有两人的休息室里有些突兀。

 

Kimmon抬起眼睛。

 

“Copter没和你说吗?”

 

可爱的孩子伸出恶魔的角向他逼近,Kimmon看向他的嘴角。

“嗯?”装作没听清。

Bas却走过来,似乎早有打算,这次终于抓对时机。他一屁股坐上沙发扶手,半个身子靠了过来,忍耐的嘴角终于翘起。

“你们还没有和好啊?”

“什么和好?”

视线滑回手机,指尖开始熟练的滑动页面——太过熟练的漫不经心。他们的对话框还停留在两天前——Copter在登机前发来的讯息“你有没有想带的东西?”

 

“切。”

Bas没再问下去,只是不满的朝他坐的地方又挤了挤。

“你很重。”

“哈?”停顿一秒“我才不重!”

一半是不满,另一半却笑开。介于青年和少年间的可爱卷发开始更加蛮横的挤进他的空间。

“我也想去美国玩!”

“和God去。”

“不和他去。”

“我又不带你去。”

幼稚的对话像中学女生,仿佛真是喜欢的人,在关键时刻推出来就成了攻击彼此的有力武器,却真的行之有效。

放在唇边的是真实姓名,说出来的瞬间就把他们推进真实幻境。

“我偏和你去,”Bas笑着歪进沙发“反正Copter也不带你。”

手机举高,放任Bas的幼稚行为。而那个名字在心里压过去,Copter不是弟弟,如果是就好了。

 

休息室的门被推开,God走进来。

Bas已经成功从扶手挤坐进沙发,正靠着他打游戏。

God打招呼的笑容慢了几秒。

 

身边的卷发似乎仍在认真游戏。

Kimmon推他肩膀“找你的P’Pha去。”

“别动别动!”

嘴上这么说,眼睛盯着手机,人已经起身。

God走过来,低头看向他的手机画面,似乎对游戏充满兴趣。

“怎么样,厉害吧。”

“嗯,我看。”

自然的靠近,Kimmon笑着摇头,God抬眼看他。

“Bas想和你去美国。”

“是吗?”

伸出手臂揽上Bas肩膀,被搂的人顺势靠过去。

“我没说,是P’Kim羡慕Copter去美国玩。”

“嗯?谁羡慕?”

Kimmon抄起沙发上的靠垫丢过去,Bas总算放下手机。

“又去不了,想也白想。”

“也不一定啊,飞一趟花不了太多时间。”

“你要和我去吗?”

“去啊。”

靠在一起的人相视而笑。

 

“你们两个秀恩爱离我远一点。”

“今天Copter不在。”

Bas从来不给面子,God没忍住笑。

 

Kimmon也一样笑,倒不算假装,可心不落地。

 

Tae和Tee也在这时一起走进休息室,住的不近的两个人却总是同进同出。Tee咬着吸管说话,含糊不清都透着兴奋,Tae显而易见的被他逗乐。

他和Copter从不曾这样,像是童话故事里的12点钟,活动结束,就礼貌告别。

工作人员随后进入,在门上轻叩两声“帅哥们,准备化妆。”

 

 

Kimmon闭起眼睛,粉刷正轻柔的拂过他的脸。

化妆时他和Copter会坐在相邻的位置,每一次睁开眼睛,就会自然的扫向坐在身边的人,目光在镜中曲折交汇。

不用面对镜头时,他会安静很多,六个人一起的热闹,多半是Tee、Copter和Bas。

声音时刻带笑的Tee热衷于和Copter的互怼,而Copter活泼的笑脸,总会在和他视线相遇时有片刻的停顿。

停顿,配合他看向他的眼睛,心脏就抽紧。

 

Kimmon睁开眼睛,这次坐在他旁边的是God。God闭着眼睛,微微皱起鼻子,吹风机正拨动他的刘海。

 

只不过是出门一周,他们本来也不是天天见面。

然而知道是飞去美国,就像走路忽然一脚踩了空。

不想让他走,留在泰国即使不见面,也觉得踏实,是想见面就可以见到的,虽然他们从不会在非工作的场合见面。

 

Copter在他的身边会安静许多,他们总是看着各自的手机,聊着松散的天。偶尔一人先哼起歌,另一个人徐徐悠然加入,只在唱完时,相视而笑。

脸颊现出深深的酒窝,笑意柔软,他会害羞,但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他不会真的离开。只是移开视线,还是好好的待在他的身边。

不落地的心这时就落下来,空气都安宁。

 

安宁给人太理所当然的错觉,Kimmon想,原来他真的没试过,Copter不在他的身边,不在他只要睁开眼就能看到的距离之内。

 

**

洗过澡,躺在床上翻动手机。

“寂寞吗?远在他乡的人~哈哈哈”

推特上是Tee和Copter的闲聊。

“就一点点啊,哈哈哈哈哈。”

“被你说得想念了,我也想你啊P。”

 

如果自己说出想念,粉丝们会很高兴吧。

由他开口,不是很自然吗?

可是手指在屏幕上移动,删删减减的文字,他却说不出口。

 

切换到Line的聊天界面,最后的讯息还是那条要不要带东西的问话。

 

【想不到要带什么,不过礼物,Cop看着办吧。】

Copter仍在美国,回复的时效性就不算过。

【……】

回复来的极快,一串的省略号。

【是要抱怨吗?】

【带一盒巧克力给你吧。】

不由得笑起来,想着那边的人的表情。

【Cop可以试试看。】

【冰箱里有的是,多一盒也没关系。】

从床上坐起身,居然有了小小的雀跃,按下视频通话的按钮,他一直在等一个合适的机会。

 

手机很快出现Copter的脸,视线飘飘荡荡的相遇,屏幕那边的人又将目光移开,似乎在调整角度。

“巧克力的话,你就完了。”

Copter笑起来。

“是P你自己想不到要什么。”

“看你的爱了。”

“没有的。”

“我看也是。”

Copter终于看向他“知道就好。”

还在笑,丢过来的话却并不柔软。

Kimmon看着他“Cop想我了吗?”

“……那P呢?”

“你真的是Copter吗?”

“大概不是。”

这次,酒窝深深的露出来,视频里的人态度又放松下来。

“今天要去哪儿?”

“准备先出去吃东西。”

“23号回来?”

“嗯。”

“你去吃东西吧,我挂了。”

“OK。”

白日和夜晚,他们之间时间相错。

握着手机,其实并不想这样挂断。

“我应该说晚安吧。”

身在白天的人笑着说,屏幕晃晃悠悠。

Kimmon的目光落在他的酒窝上“晚安,我挂了。”

Copter轻轻点头。

 

还是由他先按下停止的按钮,屏幕立刻回到他们聊天的界面。

【早安。】

【早安[白眼]】

Copter的讯息还是迅速回过来,不知为何后面挂上了白眼表情。

 

笑着重新切换回了ig,开始编辑他要发的内容,惯例的感谢。

“……是3天吗?想把Copter也P出来啊,怕他在远方寂寞。”

写在感谢词最后的想念,把他的名字放在胸口,就不会太过私人。


TBC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