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12月17日的天津

**

返程路上遇到的司机很有趣,天津话听着就像说相声。

他说我今天载了好几次你们这样的小姑娘,最早的六点多出门,带了好多给你们的礼物。

给你们的礼物<——这个说法听着真可爱。他碰到的应当是发放应援的小姐姐吧。



**

令人爱恨交织的路老师先我一步返程。

我扒在门边目送她去搭电梯。她就像从不回头看爆炸的硬汉一样,边说爱我边洒脱的挥了挥手。

嘴硬心软的路老师……爱>恨。


**

甘老师实在没办法来,路老师把甘老师可爱的灯牌拿给我。

没举过灯牌的我第一次举灯牌!

告别的时候超凶的把灯牌要回去2333


**

超感谢TaeLight无敌温柔的小姐姐,帮我和路老师留了两份应援包,感觉我们两个人狂热的感谢都吓到她了><


**

很奇妙的和路老师都中了彩排的票,进场以后歌声贴的太近反而让我觉得不真实,和路老师默契的双双腿软,然后抓住彼此的胳膊往里冲。

我第一时间居然没勇气看舞台。

夸他们的话不多说,根本刹不住车。

金老师终于不要他的sexy,白卫衣眼镜还有蓬松松微卷的头发整个人秒杀我的瞬间,我就看到了他破洞裤里的黑色打底……秋裤?

戴了眼镜的小拔很帅,围坐在一起讨论走位和谁唱哪句的时候像哥哥一样。

戴着毛线帽的P'Tae整个人是一个大写的温柔,超温柔。

彩排的氛围很放松,六个人开开心心的唱歌,商量歌词分配和走位,他们真可爱。

真可爱!

**

这次的FM有些匆匆,结束时难免诸多遗憾。

其实次次都有遗憾,但是能看到他们就觉得很好,一切都好。

就是喜欢他们六个人在一起的氛围。

然后和许多许多许多爱他们的人一起看FM,没什么比这更妙的。

不是不想多说,是实在有太多话想说,就用“喜欢很喜欢”代表吧。


**

最后写给我的椰奶,滤镜很厚,要慎看。


拍手走到椰奶面前我整个人慌了,礼物缠在手上脱不开,两个一模一样的袋子也有点不确定谁是谁的。

没敢抬头看他俩就一直理我的袋子,然后“砰”的放到台上,用中文憋出两个字“礼物”。说完想打死自己。

酒窝似乎没想到我刚才的懵逼是要给他礼物,有点吓一跳的看着我,然后笑着说谢谢。他从有点懵到露出笑容的瞬间我可能是死掉了几秒,保安在后面一催,我居然忘记去拍他的手。

礼物被我同时拿上去,往前挪了一步感觉和金老师拍手的契机也错过,沮丧的我都要走下去,然而金老师微笑着主动握了我的手。

走下台我举起手机想拍,发现我的右手抖的根本拿不稳手机,这才知道自己刚才有多紧张。除了宇宙级白痴的“礼物”两个字,什么也没说出来。

难过到现在。


彩排时酒窝穿的暖暖的,敞开的棉服被他穿得往后倾一点点,戴着手套的手缩一多半在袖子里,看着特别可爱><

金老师也带了手套。

我看的一小段时间里,酒窝话不多,唱歌超认真。虽然走位肯定是他和金老师一起,但看着棉服酒窝一直跟着金老师走我就好幸福(没救)。

不确定的时候酒窝就会看金老师那边。

金老师一如既往的活泼,小动作超多,但又是哥哥样,可靠的来回和大家敲走位和歌词分配。

一起唱歌会慢慢靠近,偶尔的对视和笑容,是默契和信赖。

面对专注的酒窝,忽然分心的金老师就会去捣乱。捣乱一下下他就好开心,酒窝这个时候就是哥哥了!

萌了真人的我,难免总有太多期待,太多想要抓住的东西,也会把情感太多的加诸到他们身上,被很多小事左右情绪。

这次忽然想清楚了不少。


在我眼里,他们之间还是会时不时出现一种奇异的距离感,我想也许是各自性格使然,并不是那种全然让我安心回家养老的亲密无间。

然而他们对彼此的信赖和依赖,又让我特别笃定。这真怪。

舞台上,很多的发挥,很多的变化,他们总是能关注到对方,找到对方,走到彼此身边,太默契太自然。

我真的不能再说了,感觉这个东西太私人,我的滤镜厚不见底。


反正他们站在一起我就高兴。


评论(16)
热度(46)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