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K】Those Words(1)

  • 一个忽然的脑洞,不长。

  • 写的比较快比较随意,是要写个怂怂的Ming。


1.

Kit吓了一跳,当他被那个冲上来的家伙忽然抱住。

家门口的路灯好端端的亮着,他真不应该没看到他,何况除了他本人,还有最大尺寸的旅行箱和背包扔在地上。

没有本能的挥拳把人打开也是奇怪,还是他对他的敏锐和确定已经可以蔓延方圆几里。

Ming的怀抱仿佛还残留着异国北方的寒冷,却让他在安静的几秒钟内感觉到熟悉的温暖,虽然Ming又换了新香水。

但这熟悉对于现在的Kit来说,心烦大于心安。

他在Ming的肚子上不轻不重的怼了一拳。

 

“嗷!P~~~”夸张的叫着稍微退开,双手仍然做出拥抱趋势“我回来啦P,有没有想我?”

“你谁?”

翻起眼皮看他,即使光线不明也看得出这人此刻的邋遢,头发长了太多,衣服也皱皱巴巴。

“我是P’Kit最最最亲爱的学弟Ming呐,”人笑得一脸灿烂,和夜色不符“P你想起来没?”

恐怕也只有他会这么厚脸皮的回答。

“没。”

别过脸不再看他,想着真应该再踹一脚,他这模样估计又是几天没洗澡,所以香水味才重。

他这次离开有多久?半年多了吧。不定时不定地点随心所欲的出现在视频里的脸,更多的时候只是文字和语音,他却又再一次毫不意外的接受了他的忽然归来。

心情迅速的不痛快。

“我一下飞机就过来了,想给P惊喜,你怎么回来这么晚,我又饿又困的在你门口等了很久。”

钥匙插进锁眼,感觉Ming又凑近几分。

“P你的钥匙没有贴在邮箱下面了啊?”

手顿了顿,钥匙才转了一圈。

“备用钥匙我收起来了。”

钥匙再转一圈。

“我又没让你在这里等我。”

大门打开,Kit收回钥匙,站在身后的人没了声音。

 

钥匙是他在上个月月初收回去的,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契机,只是某天下班回家,瞥见邮箱的时候,就把卡在下面的钥匙抠了出来。

 

“P~你也走得太快了吧?”

嗒嗒的脚步声切近,一个拎着便利店大袋子的女生快步走过来。她一眼看到Ming,短暂的愣了愣之后笑着点了下头。

“你说什么都不用我等的吧。”

“那P你就真不等我啊,”女生叹了口气“再说这里我只来过一次,找不到路的话还是要P你接我啊。”

Kit笑了“走丢不至于吧你。”

“P,这是谁呀?”

“哦,大学的学弟。”

 

“我是Ming。”

“Pin.”女生笑着招呼。

“P你这样真的交不到女朋友,”Ming笑道“要帮忙拎东西呐。”

“不关你事。”

嘴上这样说,Kit还是伸手去接Pin手里的袋子,而Pin也大方笑着递过去。

“Pin,你先进去吧。”Kit把钥匙递给她。

“那东西P你先拎着?”

“是,我拎着。”

Pin笑嘻嘻的接过钥匙,比了个赞的手势,又和Ming挥了挥手,就向里面走去。

 

等Pin进了Kit的公寓,Ming才开口道“那我今天就不蹭P的房间了。”

“……”

“下次还是打个电话,不过我打电话你肯定不让我来。”

“回你家去。”

“这么久没回去,还是算了,我先去Yo那凑合一晚上。”

“Pha已经恨死你了。”

“我知道,已经不能再恨了,所以没关系。”

Ming笑得轻松,仿佛在这里等待最后落空也没什么大不了,他转身几步去拖他的箱子,背包挎在肩上的动作也很利落。

Kit看着他的动作。

这就是Ming,一直以来都这么干脆洒脱,好像他的世界,从没有什么无法割舍。


TBC

评论(26)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