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K】Those Words(3)

  • 我也不知道说啥了,总之这篇写的很快很随意,合理性什么的没有,就是工作之余放松的短文。


3.

Kit不记得是怎么回到家的,记忆碎在脑子里。

稍微清醒些的时刻,映入视野的是Ming的眼睛——就只是他的眼睛。

光线明明昏暗,他的眼里却落入星辰。

 

“你……”

手轻轻推在Ming的肩头“你……这是哪儿?”

“是P的家。”

Ming轻笑出声。

“哦……对……对没错。”

他其实没那么醉,只是酒精散掉了他惯常紧绷的神经,Kit懒懒靠在墙上,陷入Ming的包围圈。

“……我回去了,你走……吧,晚安。”

Ming没说话,望着他,眼里缓缓漫上笑意。

“你……笑什么?”

“……P要赶我走吗?”

“……什……么?”

“我把P送回家,却要赶我走吗?”

压低声音却语调轻扬,飘飘荡荡。

“那……你想怎么样?”

“我……”

拖长的语调却没有答案,Ming笑意加深,视线却不再摇荡。

凝在Kit脸上。

 

他没躲开,在他可以不逃脱的时间里。

可是Ming停下来,没靠近。

 

“……我进去了。”

不确定等了多久,只是说出这句话,心沉下去,大脑也似乎开始清醒。Kit背对Ming,摸着口袋里的钥匙。

钥匙插进锁孔,转动,开门,他确实是清醒,手都不会发抖。

 

“P’Kit……”

Ming在后面叫他。

推门,径直走向屋内,不去理会那个声音。

“等等,P!”

那个声音终于起了急,节奏乱了。

Kit想,他是否又是心软,关上门的动作还是慢下一拍。

给了他机会。

 

Ming一只脚跨进来,在他回身的时候委屈看他。

“P’Kit……”

他手握住门把,低下头去,他们的影子变了形,交织在一起。

手放松一点,开向Ming的门便多敞开一些——

 

Ming吻上来的时候,散去的酒意似乎又翻涌而来。

吐息间全是酒的味道,门缓慢关闭,隔绝了室外暗淡的光源,他们在一片黑暗里亲吻彼此。

……

 

当Ming的吻从他的脖子缓慢滑向胸口,衬衫的扣子被解开,Ming微凉的指尖触碰到他发烫的皮肤——

身体深处的热度积蓄,Kit在恍惚中慌张起来……

他不知道,他们……他和Ming……仿佛这一天早该到来,只要一个契机,仿佛他们都在等待,而现在的一切如此自然。

但是不对,这算什么?

一次没有那么醉的酒后乱性。

还是只是一个略带伤感的夜晚的彼此慰藉。

脑中有碎片聚集起来,送他回家的Ming搂着他的肩膀说“P毕业了我会寂寞啊,你要等着我好不好。”

他那时怎么回答的,他实在记不清楚。

 

揪紧床单的手伸过来,阻止Ming接下来的动作。

“Ming……”他的声音低哑“等等……”

……

 

那之后的事他不愿再去回想。

Ming说了“抱歉”,离开的姿态还能算得上平静洒脱。

 

而现在的他们,居然还能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继续做朋友。

 

Kit站在厨房里,等待热水烧开冲咖啡。

Sutee已经到了,和Pin在客厅准备接下来研讨会要用的资料。

今天原本就不是他和Pin两个人的见面,只是因为他家去机场方便,Sutee和Pin到他这里集合顺便抓紧准备资料。他不过是个尽职尽责的学长而已。

他只是故意把暧昧不明做给Ming看而已。

 

握着手机,Ming拖着箱子离开的背影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他算着时间,想着到底是联系Yo还是直接问Ming。

 

**

他当然不会去Yo那里打扰,不能让小心眼的Pha再多记他一笔。

明明有自己的公寓,却跑来住旅店,Ming趴在阳台上,边抽烟边看着城市的夜景。

放任手机在口袋里震动。


TBC

评论(1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