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KimXCop】距离(番外)

  • 真人向 ooc 预警

  • 接正文时间线的短小番外,算是补一下之前结尾不完整的地方,这篇就彻底完结了。


【礼物】


收到礼物的时刻,少年心性就全盘展露。

Bas哼着歌把Copter从美国带给他的东西拿出来,从沙发摆到茶几。

休息室已经够乱,Bas给沙发胡乱腾出空间,Copter眼疾手快把他的手机从衣服堆里抢救出来。

 

“我现在能拆吗?”

激动的拥抱了比他大不了多少的哥哥后,Bas还是征求了一下Copter的意见。

“拆吧。”

Copter回答,他坐在另一张被衣服占去多半空间的沙发上。

 

Kimmon坐在转椅里低头看手机,腿撑着地面,半圈半圈的来回旋转。

Copter余光扫过去,对方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刚刚拥抱的热度已经散去。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太过驾轻就熟的亲密方式,这次终于带出些更深的意味。

满载了想念和温柔,是他之前不曾靠近到的Kimmon。

 

明明也就是一周没见面,也不知这种快要从胸口跳出来的想念到底从何而来。

但尽管心跳不平静,他们还是没事人一样在各做各的事。

 

“这个太棒了!”

Bas跳到Copter面前,比着新的T恤“我穿帅吗?”

“帅。”

“要不是头发做好了我想试试。”

“别了,活动一会儿就开始。”

“P很懂我的嘛,”Bas笑得开心“我爱你。”

“我也爱你,这个时候记得叫P了?”

“我平时也叫的好吧。”

Bas凑得更近,手臂直直向他的方向伸出“来,亲一口。”

Coper笑起来“不,你刚吃过东西。”

“没关系没关系。”

被Bas挤到沙发角,Copter笑着躲。

 

顶着可爱卷发的弟弟最终成功在哥哥脸上亲了一口。

“喂你涂了唇膏的吧。”

已经手脚缩在一起陷进沙发角的Copter笑得不行,脸颊因为刚才的打闹微微泛红。

Bas挤着Copter坐好,屁股下面压着衣服。

“这谁的?你都坐皱了。”

也只是象征性的抬了抬屁股,Bas笑嘻嘻的和Kimmon的目光相遇。

 

“Copter,你送P’Kim什么?”

“……都差不多。”

“骗我。”

Bas笑容多出几分狡黠“我怎么没看到礼物?”

“我只拿了你的过来。”

“哦嚯,P’Kim你真的不用嫉妒我。”

Kimmon看一眼Bas,终于放下手机,起身走过来。

Copter被Bas挤在沙发角,看Kimmon过来,目光又不知放哪里。

而Bas挪出一只手臂搂住Copter,嘟起嘴又来了个隔空的快捷亲吻,笑得心满意足。

Kimmon走近在他脸上掐一把“你水肿了?还是又胖了?”

“我没胖!”

Bas去拍他手“也没肿好吗?”

这样说着人还是从沙发上起来,凑到化妆镜前去照。

“收拾好你东西,一会儿活动开始了。”

“P’Kim你这就是嫉妒。”

Bas对着镜子说“我根本没水肿。”

 

Kimmon笑,眉眼弯起。

Copter冲他撇嘴,目光闪一闪,又看回他眼睛。

微微俯下身,Kimmon偏过头,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Copter一时没理解,直到他又点上自己嘴唇。

这下意思分明,Kimmon见他明白,就笑得越发愉快,扬起眉毛盯他眼睛。

作势打过去,起的倒气势汹汹,Kimmon躲的更快,拳头衣角都没擦到。

“来,”Kimmon手递给他“起来。”

白眼丢过去,但手也伸过去,又小心翼翼防备他是虚晃一枪。

 

不知道被捉弄过多少次,心里一早清楚要防备,最后却还是主动上当,看年长他好几岁的人对此心满意足。

算了。

 

这次伸过去的手被握住,比他温暖的掌心包住他的手,用力一拉。

 

**

故意忘在家里的礼物又拜托妈妈接他时带来。

Kimmon衣服换到一半,Copter才推门进来。

“你干嘛去了?结束就不见你。”

“去拿东西给你。”

把袋子放在沙发上“我搁这了,你走的时候记得拿。”

“不是不想带?”

“我又改变主意了呗。”

Copter不看他,走到另外一边换衣服。

“是什么礼物呐?”

“你回家再看!”

转头想给他一个警告的眼神,Kimmon却朝他走过来。

“到底是什么呐,Copter~”

叫他名字大概也是故意的。

“和Bas的差不多。”

“我的礼物应该特别一点的呐。”

“凭什么啊?”

 

Kimmon笑了,不是惯常的狡黠。

他忽然伸出手,在他的酒窝上轻轻戳了戳。

 

而Copter只坚持了很短一会儿,去看Kimmon的眼睛。

那双狭长的漂亮眼睛太会骗人,特别是其中盛满温柔的时刻。

Copter垂下视线,脸颊隐隐发热。

“P别闹了,我累死了,想回家睡觉。”

戴了一天的隐形真的不太舒服,Copter揉了揉眼睛。

“别揉了。”

很轻的拨开他的手“红了。”

“又红了?”

Copter抬起眼睛,Kimmon点头。

“最近隐形真的不太舒……”

最后一个字被阻断在薄薄的吻里,轻的像羽毛。

来自Kimmon的薄荷味道其实只是擦过他的嘴唇。

 

大概Kimmon的嘴唇并不冷,只是他的嘴唇太烫。

又或许是薄荷味的错觉。

Kimmon低头看他,目光专注又似乎带点小心翼翼。

“下次别让妈妈来接了,我送你回去。”

“……你干嘛?”

终于找回语言,于是瞪着他。

而Kimmon的嘴唇弯起很浅的弧。

 

**

他们两个人都走得很慢,很小心。

每一步都花去很长时间——

但终于靠近。


【完】



评论(29)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