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ingxKit】Cherish you(14)

【13】 | 【15】


14.

“我去趟洗手间,你人就不见了。”

“谁让我们口味不一样,看不到一块儿去。”

“我可以陪你逛啊,你想买什么?”

“还是我陪你吧,速战速决。”

 

Kit陪着Kang逛了一圈,不知不觉又走进刚才遇到Ming的那间店,而店员看到他便笑着打招呼。

“你常来这家?”

“没,刚才闲逛来过。”

“哦~”

“哦屁啊?”

“我看那个姑娘对你挺热情。”

Kit白他一眼“你去试衣服,她对你更热情。”

 

等Kang进去试衣间,Kit便走到最里面的一排衣架前,抽出了那件粉色的衬衣。

“P你皮肤白,穿粉色会很好看。”

Ming的话自然而然的浮现在脑海里,Kit自暴自弃的盯着衬衣袖口的刺绣。和白、蓝款的花样不同,这件上面是片小小的叶子。

“你好?”

又是那个小心翼翼的声音,Kit回过头去,刚才打过招呼的店员姑娘指着他手里的衣服“这个颜色真的很衬你肤色。”

“呃……是吗……”

“嗯,你皮肤白,很适合,你可以试试。”

“哦,不用了,我随便看看。”

“你的学弟,买了那件白色的。”

“?”

Kit愣了一秒钟。

店员继续用殷切的眼神望着他。

“呃……”

“真的很适合你。”

“……”

Kit对于女生,很没脾气。

“……那帮我包起来吧。”

“哎?不试试吗?”

“不用了,M码帮我包起来。”

“可是衬衫还是试试比较好,我们也可以根据客人的需要进行一些修改的。”Kit突然的爽快反而让店员有些无措。

“没事,不用了。”

“哦……好。”

看着刚刚还在向自己卖力推销的人此时犹豫不决的脸,Kit忍不住笑了“挺好看的,正好我需要一件衬衫。”

“我马上帮你包起来!”女生在对上他的笑容时,脸蓦地一红。

 

“Kit你买了什么?”

结账时,Kang总算从试衣间里出来了。

“衬衫啊。”

“哪件?”

“你管我。”

“和你配情侣装呐。”

“滚。”

Kang笑着“我穿这个好看吗?”

“还行。”

“你能不能认真点啊。”

“老大我已经陪你逛到现在,麻木了好吗。”

“好吧好吧,这是最后一家了我保证,”Kang做了个抱歉的手势“逛完这家我们就去吃饭。”

Kit不耐烦的摆了摆手,算作回应。

 

Kang终于结束了他的采购,Kit认命的帮他拎了几个袋子,两个人一起向停车场走。

他买下的那件衬衫,袋子就挂在他的两个指头上,被店员再三强调他穿起来会很好看让他颇不自在。

“你又走神了,Kit。”

“啊?你说什么?”

“如果你不想出来,可以直说。”

“你没搞错吧?我可是陪你逛到现在!”Kit向他举了举手里的袋子。

“可是你一直都心不在焉的样子。”

“……我以为在朋友面前,我不需要掩饰自己的情绪。”

“所以你真的不想出来。”

“我很累,这是真的,但我也想和你碰个头,我们很久没见了。”

“……”

“如果让你不快,那我很抱歉。”

“不,对不起,Kit,是我的问题。”Kang忽然有点慌乱,他的目光在Kit脸上盯了一会儿,又匆忙的瞥开“我应该体谅你的。”

“你是怎么回事,”Kit皱起眉“如果你再这么磨叽下去,我就回家睡觉了。”

“抱歉啦,那我们去喝点东西吧。”

Kang搭上Kit的肩膀,又用手把他揽的更紧一些。

Kit动了动,最后叹了口气,没有彻底把他推开。

 

 

在去往停车场的路上,Kit一眼就看到了Ming,他坐在咖啡馆靠窗的位置,正低着头玩手机。

光线照在玻璃上,让Kit想起他在甜品店里再见到Ming时的场景,香甜的空气里,Ming就站在阳光里。

令人怦然心动。

 

“我不想喝东西了。”

“不喝了?”

“嗯,直接去吃饭的地方吧。”

“也行。”

Kang答道,他并没有注意到Ming。

 

**

Ming坐在咖啡馆靠窗的位置,手机里随机播放着音乐,他戴着耳机注视着来往的行人。

距离约好的晚餐时间还有一个多钟头,他实在不想提前过去和那两对情侣待在一起,更何况Kit还不在。

想到Kit,Ming的心就下沉一些。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善于嫉妒的那类人,然而他的自我认知在面对Kit时总是出错。

 

他并非不怕受伤,只是少年时比现在多出许多鲁莽的勇气。患得患失却仍能死缠烂打。

 

再次见面,Ming想,他总不能还像高中时那样吧。

 

然而退开一些距离,想要更像成年人一般,给彼此更多的时间去磨合的结果,只是在不断增加自己的焦躁罢了。

想要让他在家好好休息所以没有约他,却被别的人抢先了一步。

 

Ming拿起桌上的手机,给杯子拍了张照片。

【被抛弃的人在孤单的喝咖啡呐。】

编辑好了文字,选中Kit的名字,他按下发送。

 

TBC


评论(27)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