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KimXCop】距离(2)

真人向!慎入!OOC!

【1】 【3】


【Part 2】


Kim觉得Cop是个有点奇怪的孩子,他也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了。站在他身边的Cop进行了微弱的抗议,而后很快又顺着自己接下去的话点头配合。Kim用余光快速扫过去,看到他脸颊上大大的酒窝。

很可爱。

能和Cop成为搭档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海选时的默契配合让他们一路颇为顺利的过关斩将,最终拿到各自的角色。之后就是上表演课,为了培养感情和默契的出游等等一系列预热性质的活动,Kim喜欢和Cop待在一起时,从彼此身上感受到的笃定。

“因为我的Partner是Cop,所以我对咱们这一对有信心呐。”Kim拍着Cop的肩膀这样说,像个可靠的哥哥。那时Cop愣了愣,不像往常那样迅速的接上他的话。

Kim知道Cop有压力,他的压力一样大,而他也绝非如自己表面看起来那般淡定。不过,他对Cop说的话是真心的,他就是觉得他们两个一定会成功的,这是仅限于他们之间的信心。

 

不过在戏正式开拍之后,他和Cop在一起的时间反而没有之前多了。毕竟在第一季中,Ming和Kit的感情才刚刚开始。

所以在一段时间内,作为剧中Yo的好友Ming,他和Bas相处的时间变多了。

也许因为不是西皮的关系,他和Bas之间便无需去把握那份距离,于是很快亲密起来。

而伴随着和Bas的亲密,Cop和他的关系……虽然不能说是疏远,却变得有些微妙起来。

如果说心思细腻,Kim自己都有点接受不了,但他又确实总能灵敏的感觉到身边人的变化,就像他在海选时第一次见到Cop,就像他无数次说起来的那样,如果不能确定对方能够给予他同等的回应,他是不会主动伸出手的,他可不是那种大大咧咧完全不怕受伤的类型。

他确定Cop不会拒绝他的手,只是Cop很少主动向他伸出手。现在就更是这样了。

就像在一次集体活动中,坐在他身边的Cop明明已经揽住了他,在他想要稍微坐近一点的时候,背后的那只手却快速的离开了。他转过头,Cop却把脸转向了粉丝。

但是需要他们两个配合的活动中,Cop仍然是他最熟悉的模样,是他最好的搭档。

Kim觉得不能放任这种奇怪的感觉下去。

 

为了FM而进行的彩排一直持续到了深夜,好在吞过药片加上一晚上的充足睡眠,他的身体感觉好多了。昨天和Cop两个人的直播活动,他能感觉到对方一直紧张兮兮的,和主办方说了好几次“我哥身体不太舒服。”

结果紧张了半天的人自己也跑去吊了水,也难怪被其他人吐槽说不愧是西皮,病都病在一起。

Kim用毛巾抹了一下额头上的汗,坐在旁边的Bas正把前额的头发抓起来。

露出额头,脑袋顶上支起的小辫子,Bas看上去相当一本正经的在让他自己凉快一点,Kim忍不住笑。

边笑边移动的视线,却和Cop的目光相遇,他似乎正看着自己。

“休息一下吧。”

拖长了语调,懒洋洋的,说出来Kim觉得有点Ming的味道。

Cop倒真的走了过来,在他旁边坐下。

“昨天还吊水的人不要太拼命啊。”

“我只是补充能量,和P你不一样。”

Kim笑着甩出毛巾,轻轻打在他身上“歇会儿。”

“就是啊,一会儿还要对流程,我都饿了。”扎好辫子的Bas说得可怜巴巴“但是我不能吃。”

“对啊,忍着吧。”Kim呼了口气,然后熟练的搭上Cop的肩膀。

Cop坐着没动,任由那只手臂舒服的落在他身上。

 

这样的休息时间没持续多久,他们就又起来排练舞蹈。第一次的FM,他们要努力做到最好。

Kim在镜子里看着自己的动作,不时去看一眼Cop。他觉得跳舞时的Cop稍微有点陌生,但是很帅。

 

等到舞排练的差不多,剩下的时间就是对流程对剧本。

有一段时间没有把自己切换到Ming的模式了。

“抓住了。”

Kim念着对白,手绕过Cop的脖子,松松的揽住他。

“你站前面,然后我这样……”手来来回回的比划着,Cop坐在他旁边,一副随便你干嘛的架势看着手里的剧本。

“放开啊,放开我。”

“噗。”

“怎么?”Cop不明所以“笑什么?”

“你演的可真敷衍。”手不自觉的戳中Cop脸上的酒窝。

微微皱眉,躲开,嘴角却上扬了一点。

“你又Ming上身了。”

“我现在就是Ming啊。”

坐下来以后身体感到了疲倦,又稍微有一点不舒服。Kim看着乖乖坐在身边的Cop,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要依赖并欺负一下。

“为什么啊,不喜欢吗?”

“啊?”

“嗯?”Kim看着Cop“台词啊,该你了。”

愣了愣。

“不喜欢。”Cop低下头,看向手里的台本。

“为什么啊?”

可怜兮兮的语调。

“热啊,放开。”

“热到脸颊都凹下去了吗?”

Kim的手又一次戳上Cop的酒窝。

“这是我的酒窝好吗?”Cop用上了Kit的神情,盯着自己肩上的手臂“热啊,P。”

“搭一下嘛,Cop弟弟。”

用了Ming的语气对他说话,其实用Kim的语气也一样的,Cop并不会真的反抗他。

 

似乎,又找回了一点熟悉的亲密感觉,Kim让胳膊压的更重了一些,感觉心满意足。


TBC



评论(9)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