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MingxKit】Cherish you(11)

【10】 | 【12】

 

  • 为了不出戏,把Kit姐姐的名字改成Kiran。

  • 和Sutee完全没有感情纠葛,他是可爱的学弟。


11.

“你以为什么都不说,我就不知道了?”

“姐……”

“瘦了,你没在减肥了吧?”

“叫健身呐,姐。”

“嚯咦~脸上没肉都不可爱了。”

“那不是正好。”

“切。”

天气逐渐放晴,Kit坐在院子里的秋千椅上,轻轻摇晃。没怎么打理过的院子植物都在放肆生长,倒更显得生机勃勃。

“Pin找过我。”

“……”

“其实我也没有很意外。”

“姐……”

Kiran的手轻轻搭在他肩上“Kit,我当然知道你在想什么,但这样只会让我们更担心,你明白吗。”

“……对不起。”Kit握住姐姐的手“我只是……觉得不应该再让你们帮我分担这些了,我应该可以……”

“你太勉强自己了,弟弟,”Kiran柔声道“我们是你的家人,是你永远不需要去思考应不应该的,最爱你的人。”

抓紧Kiran的手,Kit低下头,鼻子发酸。

“还有,如果大哥看到你现在的样子,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我看起来真有那么糟吗?”

Kiran戳着自己的嘴角“Kit应该要脸颊肉肉的。”

 

这个时候,打完电话的Ming走了过来。

“我会不会打扰你们姐弟的聊天?”

“不,Ming你来的正好,”Kiran笑道“我们刚刚在聊Kit的脸是不是肉肉的比较可爱。”

“噗,没错。”

“死Ming!”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Kiran捏住Kit的脸“再忙也要给我好好吃饭。”

“我会帮忙监督的。”

“Ming你给我闭嘴!”

……

 

之后的时间就在一边闲聊一边讨论房子的装修中度过,三个人一起吃过简单的午饭,又在院子里享用了鲜榨的果汁。

Ming的加入如此自然,仿佛他昨天还穿着校服背着书包来找他写过功课。他们聊到过去,巧妙的避开所有的暧昧不明。

Kiran和Ming交换了联络方式,Ming表示下次会和经验丰富的设计师朋友一起过来。

 

**

返回的时候依旧是Ming来开车,Kit坐在自己车的副驾驶位置上心情复杂。居然连亲姐姐都不信任他的驾车技术。

“P’Kit明天要上班吗?”

“不上。”

“打算做什么?”

“没什么计划,大概睡觉吧。”

“哦……”

“干嘛?”

“不干嘛,就是关心一下P的假日怎么过。”

“又不关你的事。”

“噗。”

“死Ming,你笑什么?”

扭过脸,不爽的望着在开车的人。

“有点开心呐。”

“哈?”

“总觉得,又看到我熟悉的Kitkat学长了。”

“你什么意思?还有,不准叫我Kitkat!”

Ming还在笑,嘴角微微扬起,然后就像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小块Kitkat。

Kit吃惊的看着他单手撕开包装。

“你居然随身带这个?”

“喜欢呐,也习惯了,P要不要吃。”

“不吃。”

“可是很甜很好吃啊。”

“你闭嘴!”

这次,Ming转过头来看着他,笑意狡黠。

“喂,你看路!”

“我就说嘛,这才是我熟悉的P’Kit。”

“不懂你说什么。”

“P好像开心一点了呐,有力气怼我了。”

“我发现你就是欠揍。”

Kit说着,似乎忽然明白了Ming的意思。

“我真的,担心P。”

“……”

“温和,客气……但是距离很远,不是我熟悉的P’Kit。”

“……又不是小孩子,谁有力气天天和你吵架。”

“那现在呢?”

“现在也一样!”

Kit忍不住提高了声音,而这换来了Ming的大笑。

愉快的笑声充满车内狭小的空间,一种久违的复杂情绪慢慢浮向Kit的胸口——愤怒而甜美,但都带着灼热的温度。

“这才是P’Kit,”Ming说。

他眯起眼睛,看起来真的很高兴。

夕阳照进来,Ming的侧脸带着无限的温柔。

“……怎么可能不变,”良久,Kit出声道“已经五年过去了,没有人是不会变的。”

“但是感情不会变。”

“开什么玩笑。”

“没开玩笑。”

“……你专心开车吧,我不想聊了。”

“嗯。”

这次,Ming没再多说什么。

Kit把脸转向另一侧,看着车窗外的景色飞驰而过。

……

 

让Kit难以置信的是他居然又睡着了,和出发时一样的无梦沉眠。在车里睡成这样的人会有几个呢?反正他在一天中做到了两次。

花了一点时间来确定所在的位置,停车场的灯已经开了,白色的光线照亮了略显空旷的场所。

“醒了?”

他才刚动了动,Ming的声音就响起来。

“你怎么又不叫醒我?”

“我是想叫的呐,可是P你睡得好像很舒服,我又不忍心了。”

“怎么可能舒服啊,在车里。”小声的嘟囔,Kit坐起来。

“喂!”活动着微酸的脖子,一抬头,便撞上Ming的目光“你看什么!”

“P’Kit明天要在家好好休息呐,知道吗?不要让大家担心。”

想说“关你什么事。”

想说“这是你对学长该用的语气吗!”

反驳的话明明有一大堆,但是——

“知道了知道了,我每天累得要死,不用你说我也不会出门的。”

“嗯,好。”

他的手伴随着他简短的句子伸过来,温柔的落在Kit头上,Kit在他的目光里忘记了躲闪。

反应过来的时候,Ming的手已经快速的收了回去,他抿着嘴,笑得小小得意。

这个混蛋在钻他空子这方面恐怕是无人能及了吧。

“Ming Kwan!”拳头伸过去,但只是充样子的没有落下,而Ming防备的向后躲,长手长脚无处安放。

“不要生气呐P~”

“给我滚下去!”

“P不送我回家吗?”

“滚滚滚!”

“我这么帅一个人回家,被强奸了怎么办呐!”

这句话说出来,Kit简直是震惊的看着他,气到想笑。

面前的青年穿着精干利落,卷起的袖子露出线条结实的手臂,无论怎么看都是成熟可靠的面孔,却像个小孩子一样用委屈的表情说着不着调的话。

“Ming Kwan……”

“在。”

“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下去!”

 

**

结果还是看着他坐上车才往公寓走,说了让他到家以后发信息过来,Ming脸上的笑容又让Kit后悔不已。

一路胡思乱想的走进公寓大门,却发现大厅里坐着的熟悉身影,是Sutee。

“Sutee?”

“学长。”

Sutee站起来,笑着打招呼,可他的笑容看来实在勉强。

“怎么了?”

“嗯……找学长喝啤酒,之前说过的。”

Sutee扬了扬手里的塑料袋。

“你来怎么也不提前……”

后面的话Kit没有说出来,当他走得更近,高个子的青年忽然俯身拥抱了他。

“对不起……学长,让我稍微……”

Sutee的声音微微发抖“让我稍微……依靠一下。”

Kit叹了口气,他伸出手,回抱住他。


TBC


评论(24)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