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KimXCop】距离(完)

真人向!!!OOC!!!慎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有什么要不一样了。

 

只是敲在手机上的文字——“男朋友”。没有明确解释的明确词汇。

他们之间一直在玩的文字游戏,包裹在天马行空话语中的Kimmon的心。

“看不懂P在说什么。”

他总这样回答。

就像他贴在ig上的歌词,希望你懂,希望你不懂。

 

“男朋友”忽然揭开一层壳,他还没有看到他柔软的心,却开始能听到怦怦跳动的声音。

 

Copter发现自从他到美国,Kimmon睡觉的时间越来越迟。

他的推特下,粉丝们可怜巴巴的问他怎么还不回来。

“Copter管管你哥吧,每天晚上睡着都被他疯狂转推的声音吵醒。”

“Copter快回来帮你哥刮胡子!”

“Copter你怎么还不回来,我们和P’Kim都好想你!”

……

仿佛他真的是他男朋友。

 

而Kimmon从来没有直接对他说过想念,只是留在ig上和致谢的话语放在一起,周到的完美无缺。

连开玩笑的说“想念”都没有。

不像Tee,每天都用语音喊着“Copter弟弟,哥好想你,你快回来啊啊啊。”声音里笑意高高低低,带着他特有的狡黠。

一样是玩笑也是真心,却无遮无拦的他都明白。

 

和Kimmon不过几天没见,在国内也不是天天碰面。

互相说“想念”太吓人。

可又是真的想他。

他玩得开心,可是开心有缝隙,Kimmon就会钻进这缝隙里来。

吃东西的时候;看展览的时候;唱歌的时候;逛街的时候……原来物理距离一样这么可怕。

虽然他不会真的在想到他,想要见到他的时候真的去见,但是在国内就可以告诉自己——想见面的话很快就可以。

现在就可以想“如果可以见面,我立刻就要见你。”因为知道无法实现,所以格外有勇气肆无忌惮。

 

Copter盯着摆在绒布上的戒指发呆。

款式一看就是装饰戒指,没什么深刻暗示。但是“戒指”本身,就是暗示。

想让你知道,又不想让你知道。

也许不能说是“我爱你”,但是是确凿的“我在意你”。

 

手机响起,Kimmon的讯息来得恰巧。

【准备直播】

是Kimmon和Bas的直播,他知道的。

Copter举起手机,对着戒指拍下去。

【哪个好看?】

【你要戴戒指?】

【P能戴我不能戴吗?】

【就挑你喜欢的呗。】

【切[白眼]】

这次的讯息隔了几秒发过来。

【Copter就带戒指给我吧,挑你喜欢的。】

握着手机,把讯息又读了两次。

【[白眼]】

【和Copter配情侣戒指吧。】

盯着Kimmon发来的讯息,文字看多几遍都要变不认识,心跳加快。

【直播开始了。】

Kimmon又发来一条。

【直播加油。】

【戒指。】

【知道了知道了。】

 

把手机放进口袋,Copter伸手取下其中一枚戒指。

 

**

Bas撇着嘴“哥你……你真是……”

“怎么?”

“我想Copter了。”

“你想他干嘛?”Kimmon笑。

年纪最小的弟弟真的做出一个嘲讽表情“哥你之前不洗头出门还戴个帽子,胡子起码刮的。”

“我怎样都很帅。”

“帅帅帅,”Bas点头“你就这样帅到Copter回来,哥你差别待遇搞这么明显,我真的不高兴。”

Kimmon叉子挑起一块水果送到Bas嘴边。

“不吃,”Bas嘴撇的更厉害“直播还没开始。”

“吃播啊你。”

叉子用力,水果碎成两半,Kimmon闲不住的手拨来拨去。

“原则,”Bas心痛的看着盘子里的水果“我一会儿要吃你别戳。”

Kimmon放下叉子,一只手又去拨手机“Copter喜欢菠萝。”

而秉持“工作时吃东西就是工作”原则,和不浪费食物双重原则的Bas刚把碎掉的菠萝用手拎进嘴里——

“哥你恋爱肯定特别粘人,”菠萝块吞下去“你现在,我都不愿意说你,说好的照顾弟弟呢?眼里只有Copter。”

“都是弟弟啊。”

轻飘飘的语气毫无说服力。

“当别人都瞎啊!”Bas气呼呼翻出自己手机,对着桌上的食物咔嚓咔嚓拍起来。

工作人员这时走过来,“P’Kim,Bas,准备开始了哦。”

 

是真的困,这几天熬夜太厉害。

还好Bas活泼可爱,有的吃更能撑起整场,让他可以坐在旁边间歇性走神。

手机震动,亮起的屏幕是Copter发ig的提示。

划开,就只有一个莫名的白眼表情。

紧接着,是Line的讯息。

Copter发来的是一张图片,拍了一枚戒指。

 

“P’Kim今天为什么看起来懵懵的?”

直播的工作人员忽然抛来问题。

“因为想念Copter了。”

他抬起头,看向镜头说。

 

**

曾经有粉丝问他“Copter觉得P’Kim爱你吗?”

非活动的私下场合。

“不爱。”

他愣了一秒,微笑着回答。

 

“爱”理应是更简单的标准答案。

但对于他而言,说“不爱”比“爱”简单。

那时想的是,不给他,也不给自己留下余地。

没有说出口的事,就不会成真。

 

坐在椅子上胡思乱想的时候,妈妈的手机移过来。

“P’Kim在直播的时候,说想Copter了。”

妈妈笑得很温柔。

他也在镜头前微笑。

“我也想他,”在心里轻声说。

 

**

走进化妆室时,Kimmon已经在里面了。

 

昨天飞抵泰国后,Kimmon只简单的发来一条询问的讯息,在确定他安全到达后就没再回复。

其实是有期待的,疲倦中踩了空。

在美国时传递而来的想念,又像之前的无数次,被他忽然的冷淡截断。

带的礼物塞满了大袋子,被他推到房间角落。

 

目光在镜子里交汇,Kimmon扭过头来。

房间里是Copter熟悉的香水味,年长的哥哥看起来精神利落。

 

“P’Kim,”还是认真的打招呼。

十天不见,看到他,发现是真的想念他。

 

“怎么了?”

Kimmon起身,声音温柔。

“什么?”

“有点没精神呐,调时差。”

Kimmon擦着他走过去,关上化妆室的门。

“嗯,怎么也要有几天。”

 

“Copter~”又叫了他的名字,那种独特的语调“想我了吗?”

问的时候没有看他,站在身边的Kimmon视线不知在望哪里。

“P呢?”

“Copter没看直播吗?”

Kimmon抬起头望向他。

“看了,”这次没有躲开他的眼睛。

“礼物,”Kimmon伸出手,扣向他的后颈,温暖的掌心贴近皮肤。

“在家里。”

“怎么不带来呐?”

“不想带。”

放在后颈的手轻轻抚摸,是Kimmon安慰他的方式。而那只手慢慢的收紧一些,把他揽向自己。

 

每次都觉得不甘心,这个人太狡猾。

他从不肯好好的说出心里话,却想要他的真心话。

他也不说,结果还是走近他。

 

揽住他的手是怎么化成一个拥抱的——

Copter叹口气,身体居然都有了依赖的惯性。他伸出手,他靠过去,该死的默契。

长长的物理距离缩短。

心的距离——心脏加速跳动的声音交织在一起,砰砰的响在耳边。


END.


这篇头开的有点一时兴起,也没大纲,就计划写到Copter从美国回来结束。

写的过程我的心情也在经历变化,所以这个故事摇摇摆摆,充满不确定,我想要表达什么,到结局都有点含糊Orz||||||

其实开始写RPS,用现实背景,就等于没了那条线,但是写的时候又拦起一条线,但我的心根本一直在脱轨状态。就像莉莉和我说的,我根本想写的是P'Kim飞奔到Copter面前大声说喜欢他!最喜欢他!


最最最正经的话是,他们都很好,我真的很爱他们两个人。


评论(44)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奶。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